女人在臥室如何穿著老公最滿意

  女人在臥室該穿什麼?保守睡衣、性感制服,還是,乾脆裸著?也許不少人會說:“穿什麼有關係嗎?感情好最重要,在家就不用裝了,多累啊!”錯錯錯!別忘了,男人的顯著心理特點就是注重視覺感受,有多少索然無味的性愛,就敗在那件破了小洞的內衣上。

 內衣,要家常還是要情趣

  作為最隱私的服裝,內衣本身就蘊含了性的意義。一件不合適的內衣,甚至有可能毀掉一場性愛。

  案例1:周瑋就恨不得把和老公的第一次性愛從記憶裡抹掉。那次,老公脫掉衣服後,周瑋發現他穿了一條名牌的性感內褲。再低頭一看,天啊,自己的內衣也太“家常”了:白的文胸,粉的內褲,而且,內褲的邊還磨破了……

  周瑋真想一頭“撞死”在被子裡。雖然老公一直說“沒關係”,但周瑋還是性致全無,總覺得自己太丟人了。

  分析:性愛中,外在形像對於女人的心理影響要大過男性。身材不好、內衣破舊,都可能成為美好性愛的障礙。究其原因,還是女人在性愛中更有“取悅男人”的心理。尤其是第一次性愛,女人想給男人留下最美好的印象。

  有趣的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妻子們反而不太在意內衣的破綻,丈夫們卻開始抱怨妻子不修邊幅。因為當感情穩定後,女性的安全感增強,不需要通過服裝來增強自信。但這樣往往又走入另一個誤區,以為性愛中的形像不重要,這也會給性愛帶來不和諧。

  案例2:說起內衣,陳梅也悔得腸子都青了。她聽說老夫老妻應該給性愛來點兒新花招,於是興致勃勃地買了一套黑色蕾絲情趣內衣。好不容易穿到身上,老公卻嚇得眼鏡都差點兒掉了。因為陳梅太胖了!被情趣內衣緊緊裹著的她像個大肉粽子,性感沒加分,還把短處全給暴露了。自此,陳梅再不敢“求新求變了”。

  分析:不管穿情趣內衣的結果如何,陳梅對於性愛的嘗試都值得肯定。妻子們希望自己性福,這是件好事,但是要考慮自身的條件和丈夫的接受度。比如有些丈夫很保守,如果妻子穿得太暴露,反而會適得其反,變得有驚無喜。

  睡衣,穿好不容易

  睡衣是臥室裡的絕對主角,也是妻子們最容易出錯的地方,很容易由“洗具”變成“杯具”。

  案例1:張芸深有感觸。都說女人穿男人的衣服時最性感,張芸也實踐了一把,結果,完全失敗!那天,她挑了一件老公的灰不拉嘰的T卹,而且衣服上還有油漬,更要命的是,她還穿了條花哨的睡褲。可想而知,老公看見這一幕有多敗性。

  分析:女人要想通過穿男人的衣服來達到性感的效果,最主要的是突出“反差”二字。顯然,T卹不是好的選擇,襯衫才更為正點。試想一下,男人寬大的襯衫套在女人小巧的身體上,再把鈕扣開到最低,露出若隱若現的風光,光潔的大腿更是曲線畢露,男人味的服裝下透出女人的嬌媚性感,這樣的裝扮會讓男人激情四溢。

  當然,男人的襯衫也不是適合所有女人穿,要看是否與自己的身材契合,能否流露出性感的味道。張芸誤解了“男人衣服”所隱含的性愛暗示,只能弄巧成拙。

  案例2:更為“杯具”的是,很多妻子根本忽視了睡衣的重要性,比如林芷。在職場中,她打扮得十分光鮮亮麗,可一回到家,立馬換上那件穿了起碼有5年的鬆垮睡衣,頭髮也胡亂披著。老公不知道有多鬱悶,甚至自嘲道:“敢情娶了個漂亮妻子,卻只能給別人看。”林芷不以為意,白了老公一眼,說在家舒服最重要,“再說了,也沒有人看。”老公撇撇嘴,暗想:“難道我不是人?”時間一長,老公一看到林芷那件舊睡衣就很抓狂,兩個人的性愛也成了例行公事,了無生趣。

  分析:都說女人有兩個版本,精裝的給外人看,簡裝的給老公看,因為女人覺得丈夫不是外人,可以把最醜的一面暴露出來。這樣的想法沒有錯,但是也要照顧男人的情緒。在性愛方面,女人是細膩的情感動物,男人則是天生的視覺動物,這是無法更改的性別特色。因此,把那件穿了好幾年的舊睡衣扔掉吧,有時候,只要稍微改變一下形象,性愛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