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越來越多竟有這些好處

  在中國人的傳統觀念裡,談戀愛時男大女小似乎是理所當然的。可是,隨著社會的發展,女生比男生大的現像也越來越常見。經研究顯示,男小女大的婚姻模式目前已經占到婚姻群體的40%,越來越多的人傾向於和比自己大的女生結婚。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現象呢?快跟著小編來看看吧。

姐弟戀越來越多竟有這些好處1

  姐弟戀竟有5個意想不到的好處

  1、大女人閱歷多,神秘有內涵

  小男人初入職場,常被資歷豐富的大女人帶教,容易對其心生敬佩和愛慕。這是因為,大女人久經沙場,閱歷豐富,表面平靜優雅,做事分毫不差,又保持神秘感,對小男人有一種致命的誘惑力。這種氣質和涵養不是小女人學得來的。

  2、大女人懂得照顧小男人

  年紀稍大的女人都天生有母愛光環,讓小男人接觸後不自覺地被吸引,就像和母親相處那麼愜意自在。自然而然,相處多了,慢慢互相依賴,就變成家人了。

  3、大女人理智不粘人

  過了情情愛愛的年少輕狂年代,大女人姐弟戀後更喜歡的是給雙方充足的空間,可以做各自喜歡的事,不會像小女人一樣整天粘著不放,需要照顧。大女人在姐弟戀中顯得理智、冷靜、體貼。

  4、小男人新鮮感十足

  姐弟戀的組合,讓大女人又重新返回青春,年輕有活力的小男人帶給她們浪漫、新奇、愉悅、熱情,使她們也變得青春靚麗,生活有滋有味,不是一成不變。

  5、小男人精力充沛

  女人要幸福,也要性福。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五十如鱉,生理需求旺盛,年紀太大的伴侶由於工作忙、精力差難以滿足。而小男人恰好滿足了這點,給女人享受到難以言喻的樂趣。

姐弟戀越來越多竟有這些好處2

  要怎樣維持姐弟戀呢

  1、給男人減壓

  女孩子愛使小性,一有不順心的事就哭鬧、摔東西、回娘家。而很多“姐姐”型情人已經幾經情海浮沉,懂得怎樣讓自己的位置最舒服,什麼樣的距離最適合兩個人。決不會用些小心眼行為語言為難男人。這對正處於拼事業,渴望全身心投入事業的男人是個大福音。

  2、性格能互補

  姐弟戀中的女人沒了年輕貌美的優質,男人也沒有了年長收入豐厚的優勢。這時,兩個人的相處反而更加純粹,還原為溝通的需要,情感的需要。那麼,“談得來”必定是兩人能走到一起的首要條件。無論是“姐姐”的心智幼稚也好,“弟弟”性格老成也好。思想處於同一水平才好交流。

  3、放下母性

  女方不要太有母性,太’寵’老公。習慣性的付出會讓男方不覺得自己需要承擔相應的家庭義務。而女方總有一天會覺得太累。到時候再要求改變兩人都已經習慣家庭責任模式倒不如早早分好工。“姐弟戀”婚姻中男性願意找“姐姐”型老婆的一個重要原因在於“壓力”比較小。因為“姐姐”型老婆通常比較成熟,對於感情的付出比攫取要多。

姐弟戀越來越多竟有這些好處3

  現在有一個說法是“女大三抱金磚”,好像女方比男方大會給男方帶來不少好處。現在的女性注重保養,在外觀上也和比自己小的男性看不出什麼差別。真愛是和年齡無關的,只要兩個人真心互相喜歡,年齡不是什麼問題。希望各位姐弟戀的朋友們都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勇敢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