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無法忍受女人戀愛後的5種變化

  從羞澀的交往前,到坦誠的交往後,我們誰都不可能沒有半點變化。往好的想,當你的另外一半願意在你面前展現最原本的自己,證明他已經能夠很安心的和你在一起。可無奈的是,有時這變化太大,彷彿就像和不同的人交往一樣,原本對你的喜愛,隨著這些改變,可能也會慢慢的變質。

  以下這四種,男人最受不了女生在交往後,日漸產生變化的重點,如果你不能稍作收斂,你考驗的可能就是男人的耐心和包容心了。

  禁忌一!身材外貌走樣

  交往以後,你就不會總是交往前,約會時的精心打扮,更多時候會看到你居家的一面,所以如果你是很依賴妝容的女生,這點差別恐怕是避免不了。居家倒也算了,更讓男人擔心的是,你會就此荒廢裝扮,要看到你容光煥發的一面,恐怕只能等到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了。

  很多男人說不在意你變胖,騙你的。他們喜歡的是看上去骨感,摸上去有肉,而不是看上都是肉肉肉,連摸的慾望都沒了。

  禁忌二!個性前後差異太大

  無論男女,在交往前絕對會隱藏住自己的缺點,不會輕易讓對方看見自己的陰暗面。

  然而日久見人心,再也沒辦法繼續裝下去,所以什麼公主病呀,嬌嬌女呀,一步一步顯露出來。而這樣的顯露,不會是180度大轉變的那種,會慢慢從一次又一次的事件中,像是污漬般暈開。

  等到有一天回頭看,才會發現,原來自己的女友交往前後,也稱得上是另一種,雙面人。

  禁忌三!要求越來越多

  交往前,你總會體貼對方,像是天冷就不會要他來載你,什麼事也不敢明目張膽的拜託他。但是後來,男友就會像是合法的工具人一樣任你使喚,萬一不從,沒發一頓脾氣,沒冷戰個幾回都不會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