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追男生需要具備的智慧

  在愛情的世界裡,來來往往的人多。但等待和守候的人少。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回來過,所以有人說:“等待和猶豫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所以,喜歡就勇敢去追。當女生喜歡上男生,想追到男生的話,也需要具備一定的智慧。

 一、欲擒故縱

  女生追男生,總是被認為是倒追,有時候甚至還會脹大對方的自豪感,更有甚至對方的家人可能還會看不起,總覺得自己的孩子足夠優秀。所以,如果女生真的喜歡上男生,那麼就要運用一定的智慧和技巧,讓男生不知不覺陷入你的愛情陷阱裡,並且讓男生覺得自己是喜歡你的。所以你要學著去吸引對方,學著去引起對方的欣賞。你要學會總是和對方不期而遇,要學會和對方有共同愛好,要學會和男生的朋友們打成一片。當然這些前提是你在對對方有充分的了解和調查的基礎上的。當你和對方接觸的機會越多,對方和你就越容易產生感情。所以,要想征服對方,首先要勤快,要善於動腦筋,要善於觀察對方,然後在對方出現的時候表現好自己。這樣顯得既親切又真誠。

 二、玩點花樣

  男生都喜歡喜新厭舊,那麼女生就要不斷地變化自己。當一個女生自己美麗,自信時,那麼在別人眼中你一定也是美麗自信的。你可以時不時地換個髮型,時不時地露出點自己的高雅愛好,比如彈琴,或者繪畫,或者演講。讓對方覺得你精力充沛,活力四射,好像到哪裡就跟太陽一樣,既熱情開朗又溫柔善良。當一個男生對你產生興趣的時候,你更要注意表現的溫柔大方。同時要不斷地去充實自己的內在,確保在和男生一起的時候能夠針對一些事情發表自己的獨立見解。通過這些來充分地展示你的個性,讓對方覺得你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人。這樣非常願意跟你接近。

三、修飾自己

  俗話說:“三分長相七分打扮。”一見鍾情的愛情很少,但是以貌取人的很多。所以,你要學會修飾自己,即使不怎麼擅長打扮,至少也要讓自己穿的大方端莊。不管何時你出現總是讓人感覺到新鮮獨特,這樣才會讓別人對你印像有加。讓自己看有點靈氣,有點秀氣,有點香氣。女生既要做百變女生,又要有審美能力,把自己修飾得惹人喜愛,本身也是一種吸引力。這樣的話自然會引起男生的注意。當一個男生願意跟你接近時,那說明你至少讓他覺得你是有吸引力的。一旦他開始對你表達愛意,那麼就要倍加珍惜。

  女生追男生,一定要沉得住氣,要讓對方不知不覺地愛上你。你是花兒,自然會引來蝴蝶,你是本好書,自然會讓人愛不釋手。所以,女生追男生,既要玩點花樣,又要懂得修飾自己,這樣才能把握住自己的美好愛情。

戀愛 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