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男人那麼在乎女人的高潮?

   很多男人在做愛之後,都喜歡問女友,你到高潮了嗎?你有了幾次高潮?甚至一些男人盡力延長自己的時間,在女友滿足或者達到高潮以後才讓自己釋放出來。他們認為,只有帶給女人滿足,他們才真的可以感覺到一種滿足。正所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男人覺得給女人帶來了高潮就是從根本上征服了她。”

  問問身邊朋友們的意見,有的人說:“男人覺得給女人帶來了高潮就是從根本上征服了她。”也有人說:“每個男人都想讓女人記住自己,尤其在床上,想做女人的上帝。”還有的朋友說,他們希望能夠帶給自己的女友高潮。

  因為他愛她,他希望可以讓她感覺到快樂。他願意給她所能夠給予的一切快樂,尤其是在性這樣一個靈肉合一的時刻,他當然很在意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合適,是不是可以讓她感覺到滿足、快樂,有時候在這裡面也包含了征服和成就感。而無論是什麼事情,只要你帶給別人快樂,自己的心情當然也是快樂的。

  作為男人,他們大都希望自己在床上以一個主動的、陽剛的征服者姿態出現。看到他的愛人陶醉在他帶來的快樂中,當然也會感覺到滿足,愜意。這也是男性力量的炫耀,作為一個男人,不論是在生活中,事業上,還是在性方面,他都希望自己充滿了力量。性是炫耀男性能力與魅力的一個很重要的方面。性能力的出色,可以讓他充滿自信和肯定自我。所以,他自然會關心他所愛的人的快樂,也是他對自己能力的關心與證明。

  當然,也有很多男人並不在意,和自己的愛人在一起的時候,那些熟悉的環境,熟悉的人,熟悉的動作和語言,把他們變成了“快槍手”,加上平日工作的勞累與煩惱,做愛更多地只是發洩而非享樂。

  這裡我要說的是,無論什麼樣的感情關係都是在不停的變化當中,如果你希望保持良好的關係和情感狀態,都需要精心的維持、培養。做愛,是和愛人最親密的時刻,也是可以培養感情的時刻。你的溫柔,你的關切,都會被你的愛人留意到,並且感覺到更加滿足與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