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地鐵時,如何和美女搭訕

  對於處在繁忙都市的人來說,每天的時間都在路上和公司渡過,哪裡有時間去約會,去認識美女呢?而作為我們出行最多的交通工具,地鐵可謂是我們接觸陌生人的最佳地點,幸運的話,我們還能夠遇到自己心儀的女人。但是,在擁擠的地鐵內,我們該如何搭訕,才能成功約會她呢?

  據美國《紐約郵報》近日報導,美國紐約48歲的布萊恩·羅賓森稱自己是“地鐵羅密歐”,他表示15年來,已成功和500名地鐵妹紙約會。如今他準備出書,教人學會“地鐵搭訕技巧”。

  “問路”是絕佳搭訕方法。據《紐約郵報》報導,羅賓森外表普通,卻憑著高超的說話技巧,成功虜獲數百位地鐵女子的心,他甚至表示,過去15年以來,已成功和500位地鐵妹子約會。

  羅賓森表示,“問路”是絕佳搭訕方法,假裝迷路,向喜歡的對象詢問行走路線是否正確,等到對方回復之後,自然地問“我覺得你口音很特別,是從哪來的?”,再來表現得對她們回答的國家或是城市非常有興趣。羅賓森說,問對方所屬國家城市的成功機率相當高,因為97%紐約女子並非當地人。

  不過,羅賓森強調,交談不能維持太久,即使沒有要下車,也得向對方表示必須在“下一站”下車,並傳達出很想繼續和她聊天的意願,如此才能藉此索取對方的電話或電子郵件信箱。

  《紐約郵報》記者為證明羅賓森所言不假,跟著他前往地鐵,觀察搭訕結果,搭訕對象總共5個,其中4位均將聯絡方式留給他。這些妹子事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羅賓森的搭話很誠懇親切,完全不會造成反感,因此才會大方交出電話號碼。

  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他在地鐵內成功搭訕的秘籍是什麼吧!

  1、高峰期別行動

  時機,可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輸就輸在一個時機上。在地鐵上搭訕,高峰期千萬別出手。此時,擁擠的車廂內,沒有哪個女人願意和你搭訕。

  2、多帶一張地鐵卡

  你可能會很好奇,看似不出奇的一張地鐵卡,有時候可是你搭訕的關鍵。多帶一張地鐵卡,一旦有姑娘在地鐵閘口那兒翻不到自己的地鐵卡時你可以及時走上去幫她付錢。

  3、記得打扮成熟

  在這個擇偶標準越來越精細的社會裡,外貌衣裝可是非常重要的。就算你還在啃老,泡妞的時候也切記穿得人模狗樣,讓對方覺得你成熟有安全感。

  4、詢問她是哪兒的人

  都說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同一個地方的人,就比較容易親近。所以,問她是哪兒人,如果是紐約或本地人,就說:“哎呀我以為你是法國人呢。”

  5、及時收手

  懂得及時收手地吊胃口,一旦聊上了,稍微聊個一兩分鐘就說:“真想跟你再聊會兒,但是我到站了,你有郵箱嗎?”弄到電話或郵箱就下車,沒到站也下,給姑娘留點念想。

  6、一定要滿60個小時候再聯繫她

  無論你有多喜歡她,她有多麼的動人,請記得一定要等夠60個小時候再聯繫她。很多男人都沉不住氣,馬上就聯繫。記得吊著她,讓她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