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愛不愛你看身體反應就知道

  女人是一種敏感的動物,有時候與男人在一起,會因為一點細微的事情,就改變自己對感情的態度。而怎樣判斷女人到底愛不愛你呢?兩性健康專家解釋,女人愛不愛,是可以通過男人的下半身來察覺的。這是怎麼回事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女人愛不愛你看身體反應就知道1

請點擊查看[全套圖]

  女人愛上一個男人,大部分是因為他的上半身,也就是外在

  那是給人的第一表象,所謂表象就是呈現給人的一種生活狀態,社會地位等。了解一個男人的表像很容易,有時候一張名片就能把故事講得清清楚楚的,或者一個存摺。細心的女人還會注意一些細節,比如西裝什麼牌子,文憑是哪個學校的,車子什麼類型,房子有多少平方米等等。

  女人依賴上一個男人,通常是因為男人的下半身,也就是本質

  所謂本質是指一個人的本色和他自己的素質、修養。

  本色就是他內在的東西,藏在裡面不容易被人看見,男人一般也不願意暴露他的本色,特別是在女人面前,總是先要把體面的上半身擺出來,把他的本色藏起來。

  上半身擺出來,把他的本色藏起來

  如果本色是內在的,那素質修養則是通過一個人對其他人的行為所決定的。他的言談舉止、為人處事都被一個人的素質和修養所確定,包括做愛。

  言談舉止、為人處事都被一個人的素質和修養所確定,包括做愛。

  曾經中國古老的文明教育女人,在沒結婚前就不要和男人做愛。其實,做愛是“性本初”的那種東西,最能表明一個男人的本色。

  做愛最能表明一個男人的本色

  上半身的體面,並不能說明他的本質就是好的。一根柴木也能精雕細刻,但還是柴木。男人對女人一開始也是上半身的吸引,後來則是對女人品德的依戀。

  男人的上半身和下半身常常不是一回事

  與男人不同的是,女人開始是被男人的上半身所吸引的,走入二人世界的生活後則是對下半身的依賴,女人其實很在意男人的下半身的,這是最根本的東西。如果下半身沒戲,上半身也肯定好不到哪兒去。但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女人飽嚐無性的寂寞而默默的守在男人的身邊?那也許只是女性骨子裡的美德的一種完美體現罷了。

  其實,女人與男人看待感情的最大不同,就是女人一開始是被男人的上半身所吸引。但是,當開始了親密的性行為之後,女人就會將這種感情轉化為對下半身的依賴。所以,女人也是很在意男人下半身的,如果你的下半身沒戲,上半身也是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