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對性比較羞澀的幾點

  女性對性還是比較羞澀的啦,很多時候,都不知道好好的享受性愛的美好,那麼,女人在床上一般都會擔心哪些問題呢,其實,大多數女人擔心自己的臉因為興奮而變得難看,而在黑暗中,這些都會得到掩飾。好了,下面就隨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4、安全套

  男人往往不喜歡安全套,在他們看來,那樣會降低快感。可對於女性而言,她們並沒有什麼特殊感覺。

  不過,有時女人卻會想:安全套是不是滑脫了這完全是出於避孕和預防性病的考慮。如果冒著可能發生不情願的妊娠或傳染上性病的危險去做愛,當然就沒有任何快樂可言了。

  5、主動

  雖然人們的觀念開放了許多,但在人們的心目中,嫻淑、莊重而溫順的女人,尤其是在性生活方面表現沉著、穩重與克制的女人才是好女人。這就使大多數女人不願意在性方面表現得那麼張揚、外露。

  結語:女生有時候比較靦腆,但是,在夫妻生活中,還是需要主動一點的,畢竟,完美的夫妻生活是我們大家都渴望的嘛,想要性生活越來也和諧,大家可一定要多多的暗示一下他哦,很多時候,男人也是需要你的挑逗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