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舌吻的方法教你男女高級接吻的技巧

很多男女在接吻之前會通過男女舌吻視頻去學習,舌吻是接吻方式中的一種比較常見的方式。男女舌吻不僅僅是嘴唇相互貼合,而更重要的技巧在於靈活運用舌頭,男女舌吻可以使感情進入更高的一個層次。男女舌吻的方法有哪些?教你男女高級接吻的技巧。

基本的接吻技巧

咬:這是一種更令人興奮的遊戲方式;初學者可以練習用牙齒輕輕地咬對方的嘴唇。

舔:這是靈活運用靈巧的舌頭,去舔對方的嘴唇、舌頭、牙齦等,是最具煽動性、煽情的接吻技巧。初學者可以練習用舌頭舔對方的嘴唇。

吮吸:只要雙方張開嘴就可以互相吮吸;初學者可以練習互相吮吸對方的嘴唇,以吸的力度和集中註意力練習;熟練之後,練習吮吸對方的舌頭。

接吻的三個步驟

接吻:用嘴唇去觸摸對方的嘴唇。

吸吻:輕輕吸對方的嘴唇,可以用自己的唾液擦拭對方的嘴唇,然後吸乾淨。

舔吻:用舌頭舔另一邊的上唇和下唇,讓另一邊感受舔舌頭味蕾的感覺,注意保持唾液飽滿,如果唾液過少,幹舔吻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咬吻:用牙齒輕輕地咬對方的嘴唇,但不要咬得太緊,以免受傷。吮吸吻:輕輕地吮吸對方的唇部,然後可以用自己的唾液在對方的唇部輕輕擦拭,然後吮吸乾淨。

詳細講解從基本接吻到高級接吻技巧,咀嚼接吻,咬對方的舌頭中級舔舌吻:雙方互相舔舌,主要用舌尖舔,無唇。

滑吻:用舌尖加上對方的舌頭,然後由內而外。

吮舌吻:用你的嘴唇按住對方的舌頭,輕輕地吮對方的舌頭,動作要緩慢而輕柔,不要太匆忙。

推吻:把舌頭放到對方的嘴裡,讓舌頭和舌頭互相推,男孩應該放小力氣避免女孩的痛苦,這種相互推吻可以形成快感。

齦吻:用舌頭探查對方的牙齒和牙齦內外兩側,以刺激口腔粘膜為目的。小心地、緩慢地、輕柔地在觸摸和非觸摸之間移動,創造出一種特殊的親密感。

高級

有節奏的接吻:舌頭在對方的嘴裡,有節奏地繞著對方的舌頭,像一個舔吻的圓圈。

深喉吻:把舌頭深深地伸進對方的喉嚨裡舔,壓力大,是霸道佔有的吻;這是一個不舒服的吻,但也有人喜歡。

咀嚼吻:咬對方的舌頭,彷彿要把吻嚥下去;請注意不要做得過火。這只是個假象。想像對方的舌頭是一種美味的東西,咬、舔、吸都想吞進胃裡。

詳細講解從基本接吻到高級接吻技巧,咀嚼接吻,咬對方的舌頭激情之吻:用你自己的舌頭把對方的舌頭包起來,然後上下左右扭動,再來個狂野的扭動,增加親吻的樂趣。

香泉之吻:用兩片嘴唇連接時,用舌頭把自己的唾液交叉到對方的嘴裡,吮吸對方的唾液。情侶會感覺口中的唾液如同甘露,獨一無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