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的腳丫子類型有哪些?美腳評判的4個標準

美女的腳丫子類型有哪些?很多男人喜歡看美女的腳丫,美女的腳丫為什麼會吸引男人。調查顯示,男性之所以喜歡看美女的腳丫,是因為美女的腳丫是女性化的象徵,美女的腳丫窄又小,很容易吸引男人,刺激男人視覺神經,產生性慾,如何評判美女的腳是否是美腳呢?美腳評判的4個標準了解一下。

事實上,根據人類腳趾的長度,腳可以分為埃及腳、羅馬腳、希臘腳三種。

埃及腳是最常見的一種腳,它的拇指比其他腳趾都長,而且埃及腳特別適合腳趾傾斜的鞋子。羅馬人的腳,從圖中可以看出,每個腳趾的長度似乎是相同的水平,看起來是方形的,適合戴圓頭和方鞋。希臘腳,一般顯示第二趾的狀態最長,尤其是長腳,也被認為是最美麗的腳!而希臘腳的女生,尤其適合穿尖頭鞋。

英尺

古代婦女流行“纏足”,通過用布裹足,創造出“三寸金蓮花”足。所以,如今美女的腳同樣需要小巧玲瓏的腳,而腳的尺寸在35-36是最合適的。

又長又整齊的腳趾

腳趾纖細勻稱的細玉腳,看起來也格外好看!所以希臘人腳上的第二個長腳趾,整齊地排列著,看起來非常整齊,非常漂亮。

又圓又好看的指甲

很多女孩子喜歡留長指甲,其實小妝只看到細菌,沒有看到任何美麗。美女腳,一定要保持腳趾的干淨,修剪圓潤,這樣才能顯得雙腳優雅好看。

腳趾肥瘦適中

說真的,長著漂亮腳的女孩不只是穿涼鞋,她們穿任何鞋子都很漂亮。而美女腳,腳趾一定要肥瘦適中,太胖會出現雙腳很大;太瘦穿空鞋,也很難看。因此,適度是最好的杏色和粉紅色都很柔和,線條表現膚色白皙的顏色,腳背上的交叉綁帶裝飾很足,凸顯優雅氣質。與設計稍顯方正,腳穿超薄,復古味也更濃,旅行裝也很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