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聽錯!失戀讓你心理更健康

  失戀讓你心理更加健康!這聽起來很另類?

  都說誰這輩子沒分過幾次手,失過幾次戀,對於男同胞來說,失戀之後會買醉,失戀之後心很累,甚至會有過再也不相信愛情的想法,不過,小編在這裡要告訴各位男同胞們,也許你正在經歷的失戀是為了讓你有更加強大的心理,讓你更加健康,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這個研究。

  英國倫敦大學瑪麗女王學院“分手對男女雙方心理健康影響”課題組的研究人員在調查中發現,在只考慮兩性關係對心理健康影響的情況下,在同居關係中,女性比男性更容易出現焦慮等心理問題,其原因可能是女方更容易感到缺乏金錢和財產上的安全感,而男性更關心的則是會不會一輩子都被拴牢。

  雙方分手後,情緒低沉和沮喪本屬正常現象,但女性從感情傷害中恢復的時間比男性長得多,而且女性的心理健康會隨分手次數的增多而不斷惡化。而男性卻恰恰相反,曾有過兩次或兩次以上分手經歷的男子,心理狀態極佳,甚至比其他男士還要健康。

  失戀固然讓人心碎,不過嘗試著去接受,慢慢學會從中調整自己,對於男性朋友來說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世界如此美好,世界上還有另一半在等你,千萬不要輕言放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