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老公外遇,弱勢老婆該如何保衛婚姻

  自古以來都講究門當戶對,這樣的婚姻長久一些,保險係數高一些。當男人有錢時,找對象確實相對容易很多。但是很多男人的錢,女人卻很少能管控住。尤其是當有錢老公外遇,弱勢老婆該如何保衛婚姻呢?

 首先,要真誠待他

  男人天生具有自衛能力。他們一方面自己拼搏,另一方面也考慮如何守成。所以他們找的妻子,至少希望是一個對自己真誠的人。所以,不要在他面前耍小聰明。有錢男人往往都不傻,都會懂得如何通過日常細節觀察別人。通過日常行為判斷別人。所以,你如果想留住他的心,你就要對他絕對的真誠,而且這真誠是其它女人所無法替代的。他有錢,他外面有外遇,你即使管不了他,至少要獲得他十足的信任。這樣,即使他多愛一個人,他也不會有休妻的想法。

  其次,要守得住能夠養活自己的錢

  夫妻本是同林鳥,若是遇難各自飛。很多夫妻都是共患難易,同富貴難。本身他已經處於強勢,在很多方面你也許會忍讓於他。但是在感情方面也許你根本都學不會忍讓。除非你愛錢勝過於愛他本人。既然連對方的心都留不住,那至少要學會留給自己的獨立的錢。將來即使離開他,生活也不至於被動。不是教你耍詐,而是要你把起碼的尊嚴留給自己。人這一生總是會遇到很多事情,有錢畢竟是好事,能幫你解決很多眼前的困難。先考慮好安頓自己的錢,至少不讓自己方寸大亂。在這樣的情況下,再談如何保衛婚姻。

再次,要分清當前形勢,敵不動我不動

  有錢老公外遇,你只能做好最壞的打算。人生最差不過跟他離婚罷了。當你不怕時,你就會變得從容,坦蕩,也不容易說錯話。他即便是個有錢人,凡事必然講究體面。如果你還想跟他過,就要保持足夠的淡定和冷靜,讓自己懂得如何維繫婚姻的最好狀態,如果你能坦然面對他的外遇,就像坦然面對他的離開一樣,這件事情就傷害不到你。即使他再有錢,你也是他明媒正娶的妻子,還犯不著為一個賤人而自我貶低身份。當你懂得看開,忘我時,你便是很好的保衛了自己的婚姻。所謂的“不爭即是爭”就是這個道理。假裝不在乎,也是給自己最好的尊重。不要在傷害自己的人看到自己的狼狽,這本身就是一種自我痊癒的希望。

  對於女人來說,婚姻就是一種重生。如果沒有婚姻中的問題,我們就不知道我們自己對待人生的態度。如果不是因為對方犯了錯,我們還不知道在現實面前自己如此脆弱。之所以放不開,是因為心還不夠大。當你學會置之死地而後生時,你便會明白,這一生無需跟男人爭鬥,因為家裡從來都不是戰場。你只要讓對方明白,這一生你對對方即使有十分的愛,也會保留三分。因為這三分會讓自己在痛苦時用來慰籍自己,溫暖自己。男人的世界需要安靜,尤其是在家庭裡。既然不能常駐其心,何不給他一片安靜的天空,這何嘗不是一種魅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