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這些情況下最渴望性生活

  男人眼中,大多數女人都是矜持羞澀的,當然西方女人除外,男人如果想要和東方女人過上性愛,通常情況下是需要做很多的準備工作,比如製造浪漫的氣氛,比如準備禮物討她歡心。但是男人不知道的是,女人也有渴望性生活的時候,達不到性高潮的時候她們也想說,只不過她們會羞於表達,男人如果在這時候與心儀女性約會交往,就要了解女人的心理。

女人在這些情況下最渴望性生活1

  女人在這幾種情況下最渴望性生活

  一、處於排卵期前後

  女性在排卵期上調性慾、性生活頻率的觀點更符合於人們的直覺。研究表明,在排卵期的前數天,女性被試報導其性驅力(對有伴侶的女性)以及孤獨感(對單身女性)都較平時有一定的增加;即當女人處於排卵期前後階段時,性慾望是最為強烈的時候,也是她們最渴望性生活的時候,這個時候若是男人主動提出邀約,不需要做什麼特別的準備,就能享受到快意春宵。

女人在這些情況下最渴望性生活2

  二、工作壓力大時

  看上去工作壓力與性生活並無關聯,不過在如今這個社會,卻是有不小的聯繫。現在的女人都好強,富有事業心,但女人就是女人,比起男人,她們能承受的抗壓能力還是比較弱的。尤其是那些都市高薪白領,因為工作壓力大,她們內心極其壓抑,因此很多女白領會選擇上賽客虛擬家庭網,通過網站的介紹認識那些購買了四星級別墅的男人們。

女人在這些情況下最渴望性生活3

  這時候的她們是小女人的,渴望男人的關懷與陪伴,而有的女人也是渴望通過一場性關係來紓解壓力。所以,沉迷於賽客虛擬家庭網的女人們,大多是需要性生活的女人。

女人在這些情況下最渴望性生活4

  三、與伴侶兩地分居

  雖說距離產生美,但長時間的分居兩地,只會讓關係雙方感情越來越淡,尤其是女人,內心本就細膩敏感,長時間與伴侶兩地分居,不僅會讓她們忍不住胡思亂想,還會因此而產生寂寞空虛的情緒。這時候的女人常常會鑽牛角尖,覺得自己需要老公的時候,對方卻不在身邊。成年男女長時間接觸總是容易產生曖昧的,於是開始發生線下性關係。

女人在這些情況下最渴望性生活5

  四、三十歲之後

  俗話說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中年女人性慾旺盛對現代人來說簡直是常識了。受生理因素影響,女人進入三十歲之後,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導致她們的慾望也跟著旺盛。

女人在這些情況下最渴望性生活6

  這個階段的女人是受不起挑逗的,她們的腦海裡總會時不時地冒出“我想做愛”的想法,也因此處於這個階段的女性是男人們最愛的,所以人們為何會說熟女的魅力無窮大,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熟女們渴望性生活吧。

女人在這些情況下最渴望性生活7

  飲食男女,七情六欲,中國傳統常把女性塑造成保守矜持,其實受西方文化影響,現在的中國女性觀念開放程度不亞於歐洲女人。不過凡事都要有個度,關於出軌、一夜情等行為純屬個人行為,外人無資格評判。

女人在這些情況下最渴望性生活8

  若是通過賽客虛擬家庭網尋求的激情關係倒也還好,因為那上面的男女都是一時寂寞,相互慰藉的,開心之後便會利落分手的。可若是其他牽扯不清的關係,處理不好便是傷人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