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歡熟女為哪般?

  為什麼現在的男性會越來越注視熟女?越來越欣賞這類女性呢?在某種程度上,40歲以上的女性很受歡迎,對於二十幾歲的男人來說,迷戀其淡淡的母性氣息;三十幾歲的男人,因同齡而發生許多共鳴;四十幾歲的男人,賞識那由內而外的性感嫵媚;五十幾歲的男人,感觸到了鮮活的生命力量。這些可能就是熟女受歡迎的原因吧

  男人降服熟女和淑女的做愛竅門

  在做愛方法中,若是要想有一個完美的性高潮,男人就要把握對不同類型女性的做愛竅門。關於有性生活經歷的熟女來說,男人要有必定的掌控力,而關於沒有性生活經歷的女性來說,男人就要展示自個的性雄風,降服她。

  老練女性怎麼降服

  一般來說,老練的女性有著豐富的做愛經歷,這類熟女的各個性器官都飽嚐男人的手和陰莖的摩擦,陰道也變得對比寬鬆,所以,現已不太敏感。她們往往要得急,叫著“快給我”之類的話,這個時分,你千萬不要遵從她的召喚,她越是想要你越是不給。

  最好的辦法就是你先插進去,堅持不動,讓JJ在她的洞洞里呆著。若是他催你,你也沉住氣,用身體緊緊把她壓住,然後,撫摸她的乳頭,親她脖子,揉她的陰蒂,捏她的屁股。此刻,她自個就無法自控的動身體。直到把他折騰的不停地嗟嘆,再由慢到快緩緩地抽插,每次插得時分不要太快,每插一下,就停住,然後重複地抽插,就會讓到達高潮。

 怎麼“攻擊”淑女

  對於在性生活中不太有經歷的女孩,你要採取男上女下的體位姿勢,一點一點地撫摸她,直到她的愛液流出,這個時分,就要把你的下體刺進她的陰道,猛插猛攻,但中心必定要有中止,讓她陶醉於剛才劇烈的抽插進程。比及你現已把她降服的時分,她就會自動的對你說“我想要”,此刻,你就要在她不防備的時分,猛插一下,停一下,由於她的性體驗不多,所以,這種做愛竅門會讓她很快享受到飄飄欲仙高潮的感覺。

  總歸,不管男人是和嫩女做愛,仍是和熟女做愛,結尾目的都是讓女性到達高潮,所以,男人必定要把握好不同的做愛竅門,一點一點把女性降服。

  從前以為,二十幾歲的女性最討男人歡心,芳華、靚麗、血氣方剛,但是漸漸發覺,如今的男人關於40幾歲的女性情有獨鍾。

  粗略概括40以上女性的如下特色:

  愛情心理學一、心態

  用“老練”來描述40以上的女性稍顯厚重,由於她們還在理性與理性間搖擺不定,可謂對立混合體。職業化的笑臉,程式化的遣詞,實屬無可奈何,卸下面具,那顆善感的心仍然熾熱。閱歷的增加,讓她們學會把握分寸,學會保護自個,學會有捨才有得。

  愛情心理學二、事業

  受過良好教育,有奮鬥認識的女性,在40以上的時分,自然是小有所成。數年職場中的打拼,將一個天真的女孩鑄造成為一個乾練的女性。關於未來,她們有著明晰的規劃,在深刻分析自我潛能的一起,敏銳捕捉著事業良機。不再如傻丫頭般隨聲附和,頭腦裡的才智逐步形成。

  愛情心理學三、經濟

  經濟獨立,為40以上女性帶來了思維和行動上的獨立。或許她們尚不能開跑車,住豪宅,自食其力的硬氣卻彰顯著人格尊嚴。那一雙塗有蔻丹的纖纖玉手,不僅能夠靈敏的敲擊鍵盤,還能夠輕鬆搞定一日三餐,並且賺取數目可觀的鈔票。

  愛情心理學四、外表

  伴跟著生活水平的進步,現代人日益重視科學飲食,安康養分,所以40以上的女性,若是注重保養,善待自個,肯定不會淪落到“老樹枯柴”的地步。她們曉得怎麼選擇最適合自個的化妝品,堅持某項運動以堅持修長的身段,懂得根據場合的不同恰當著裝……儘管現已遠離“純潔”這類字眼,周身卻散發著濃郁的熟女味道。

  愛情心理學五、做愛

  秀麗女性,必定不會短少做愛的滋補。跳過40以上的門檻儿,女性的羞澀日漸剝落,真實懂得怎麼爭奪和享受性之樂趣,深諳個中竅門以愉人愉己,不是被動的接受,更不是所謂的洩慾東西。床第之歡,如魚得水,男人總算了解啥叫做女性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