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提高生命的方法

  健康長壽是人人都想要的,而對於男性來說,日常保健過程中要怎麼做才能保持長壽呢?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些男人長壽的要點。

  保持心境開朗樂觀——研究顯示,樂觀的人活得久。從參與研究的受試者中,發現快樂的人比不快樂的人減低19%的死亡率。

  學會放鬆——懂得處理壓力。老年男性要學會處理壓力,如運動、冥想,或做你喜歡做的事。

  用牙線剔牙——罹患牙周病的人比沒有罹患的人發生冠狀動脈方面疾病的機率增加2倍。用牙線剔牙,不僅可以降低牙周病的發病機率,還可以保護你的心臟。

  適當多的性愛——研究指出,1個月少於1次性愛的男性的死亡率是每星期至少兩次性愛的人的兩倍。

  定期捐血——研究發現,男人定期捐血,可以降低心髒病的機率。

  經常走出去——有更多社交生活的人,會延長壽命,也會增加生命的品質。

  走向紅地毯那一端——研究發現,無論是50、60或70歲的男人,已婚者都比未婚者活得久。

  玩智力遊戲——研究發現,長壽和受教育程度,以及之後所接受的智力活動有直接的關聯性。

  不要衝動——不要去做高危險及暴力的行為。聰明的男人會用大腦思考。

  經常向醫生諮詢健康問題——預防疾病總比生病才關注健康好。

  上面介紹的幾個要點,男士們一定要多多的了解,要做到這幾點,才能保持男性健康,也才能讓男性更加長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