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總是很忙!!!

  “我很忙”是經不住時間考驗的,如果男人總對女人說“我很忙”,會增加女人的不安全感。久而久之女人總是想去尋找男人很忙的原因,甚至變為討厭。那麼男人為什麼說是說自己很忙呢。男人忙反應了男人甚麼樣的心裡呢。聽聽男性心理專家的介紹吧。

  戀愛中的女人總是顯得有些對自己的老公的不放心,所以每天電話之類的行為那是經常的事。當長此以往,女人會由擔心變為厭惡,因為再不聰明的女人總聽“我很忙”也會明白男人的心思。即便如此,很多女性朋友還是想知道男人為何總是說自己很忙的心理。

  其一、在傳統觀念裡,整天忙於事業的男人是成功男人,是好男人,所以,戀愛中的男人即便事業平平,也願意用“我很忙”來提高身價。

  其二、一些情場高手與女人交往時願意在電話或者手機短信裡,用“我很忙”主動結束談話,讓女人,特別是愛慕他的女人產生錯覺,對他產生更多的依賴感、期待感。

  其三、才識也內涵不高的男人在與女性通電話裡,常常習慣戛然而止,因為他不希望對方“打破砂鍋問到底”,“我很忙”是他最好的藉口,說完這句話他就可以堂而皇之地逃掉了。

  其四、一些自卑的男人想讓女人更加珍惜他,常常把“我很忙”掛在嘴邊,讓女人珍惜每一次也他見面的機會,提高約會“含金量”。

  其五、有的男人由於種種難以啟齒的原因,找不到合適的理由或缺乏勇氣拒絕女人,就用“我很忙”含糊地搪塞對方。

  還有一些“我很忙”,男人不懂得人和人交往的基礎是以誠相待,所以導致缺少真正的朋友。但是由於他很難改掉壞毛病,反而愈發提高“我很忙”的使用頻率,這種惡性循環最終導致他更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