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外遇表現在什麼地方

  沒有人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剛好是有著俊俏的外表和優秀的內在的完美愛人,可惜生活總是這麼不如意,在你得到某一種的東西的時候,你不得不放棄另外一種東西。不管男人​​還是女人,總會有一些缺點,高學歷高智商的人可能長相不是很俊美,身材高挑的人可能經濟收入又不盡如意……面對這些缺陷,結了婚的人不能選擇放棄,於是便有了躲避。有些女人發現了丈夫的某個缺陷,和婚前的完美形像有著很大反差,她們便把這種情感重新寄託在了能夠彌補這個缺陷的男人身上,這就是外遇產生的一個原因。男人要細心觀察,看看女人外遇表現在什麼地方,這樣才能拯救婚姻、挽回外遇老婆的心,或者說防患於未然。

 認真穿著打扮。

  在這個顏控時代,女人們已經越來越在乎自己的外在了,但如果平時甘願當“黃臉婆”的老婆突然開始認真穿著打扮起來,你可不要覺得是她在緊跟著時代的腳步而不起疑心,說不定她正在“女為悅己者容”呢!外遇的女人就像偷偷地約會,如果一副邋裡邋遢的樣子,她怎麼好意思幽會情夫呢,正是因為外遇能夠帶給她戀愛的感覺,所以她才找回她的少女心變得愛美起來。

 開始躲躲藏藏。

  以前來電話來短信她都是當著你的面打開手機查看接聽,可現在她的手機調為震動模式,當手機亮了的時候她會找各種藉口拿著手機離開,回來的時候如果你不問她也不主動說,如果你問她也能找到各種冠冕堂皇的藉口來唬弄你。不光是躲藏起來聽電話,甚至手機她都要藏起來,壁紙換了、密碼鎖換了、手機再也不會放到你夠得著的地方了……好像很多東西都被她藏起來了,是的,這其中也包括她的心,她的心裡藏了一個別人。

  態度變得冷淡。

  以前她就像個保姆一樣伺候著你的生活起居,但是你會發現,最近她變得愛抱怨了、變得懶惰了,不是她更年期提前,而是她把她的耐心給另外一個男人去了。生活裡對你的嘮叨少了,不會再向以前那樣熱情地討好你、滿足你,甚至你對她好,她都不領情,總之,她對你的態度冷淡了不少,甚至她自己都沒發現自己在冷淡你,但是就在無意之中,她暴露了她外遇的跡象。

 空餘時間變少。

  婚後的生活甜蜜恩愛,如膠似漆,她甚至還為了家庭而放棄了自己的工作,天天過著家和商場兩點一線的生活,不是買生活用品就是在家干家務,但是現在不同了!她開始結交了很多朋友,你問她她會告訴你都是女性朋友,突然她的外出活動變多了,甚至有時候她還因為要陪朋友幹什麼事情而夜宿在外。你很高興她終於懂得享受生活,但是你卻不知道,她可能背著你和別的男人躺在一張床上。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你不夠完美就算了,但如果你對她還不夠好,就會有其他男人來替你愛她。她的種種行為都表明她已外遇,但如果你還固執己見地認為是你自己多疑而不管不顧,那最後後悔的一定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