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說出難以啟齒的性問題

  沒有什麼性問題是難以啟齒的,就算向下面這樣露骨的事情,也請不要把你的性問題複雜化。這就大聲把你的問題說出來吧!男女大不同,應對性困擾也各有立場和想法

  大膽的提問,最終當然還需要性專家給你指點與獻議。

  我的伴侶無法滿足我,我應該如何去追求性的樂趣?

  男:多製造“談性”的機會,尤其看到一些性節目時,把握機會和他從理論上討論彼此的需要,而不是一針見血進入切身的問題,最後影響感情。男人在這方面是很脆弱的。

  女:不要拖,在床上就應該討論,呆以即時追述剛發生的過程,聆聽雙方的感受。但不要拿他跟過去的伴侶比。你可以建議一些新花樣,你或許會發現一些姿勢其實一直是他想嘗試,卻因為經驗不足而打退堂鼓。

  專家:如果你覺得他真的沒有希望,而且你又很在乎性對愛情生活的影響,那麼你只能考慮換人了。但如果你認為他還有可取之處,就再多給他一個機會。告訴他你要的是什麼,把了解彼此的身體當成是一個有趣的交流,而不是用性高潮來決定感情的價值。

  他的陰莖很大,做愛時很痛。怎麼辦?

  男:告訴他!這或許對你的性生活沒有什麼實際的幫助,但肯定會讓他自豪又興奮!

  女:嘗試不同的姿勢,避免讓他進入得太深。必要時可以用口交和手淫代替,那麼他在進入後就不會持續得太久。要讓他知道他弄疼了你,如果他知道你其實並未真正的享受,肯定也會很難受!

  專家:也許他在你還沒真正興奮而潮濕時就進入,嘗試延長前戲,同時採用潤滑油。

  我的男友要嘗試肛交,我還在考慮。我需要做些什麼準備嗎?

  男:如果你不喜歡,別答應。性是雙方的意願,男人都是ok的,如果不能讓伴侶享受,我們寧可靠自己的手。

  女:向你那些嘗試過的女朋友徵求意見,也和你的男友談論你的感受。如果你真的願意嘗試了,先慢慢來,請他記得要溫柔。

  專家:如果你想嘗試,先準備很多的潤滑油,然後慢慢來。肛閡周圍的神經經過適度的刺激會很興奮,但內部的細胞組織則很容易因插入而受損。還有,小心別把肛門的細菌傳染到陰道!

  我想用密蠟脫掉陰毛,男人會喜歡嗎?對性生活有沒有幫助?

  男:絕對贊成!沒有什麼比被陰毛嗆住喉嚨更叫人難受!但要小心,通常女人只會把跑出內褲和泳裝外的陰毛用剪刀或剃刀除掉。還有,避免被新長出來的毛髮刺傷。

  女:對女人來說,除掉陰毛未必會讓我們產生異樣的效果,只是尋求性情趣的一種方式而已。唯一的問題是你也許會很不舒服,尤其當陰毛重新長出來時,簡直毫無美感可言!

  專家:大部分男人似乎覺得女人這樣做會令他們特別興奮,他們自己也可能把陰毛刮掉,來滿足自己“回歸自然”的情意結。其實用油按摩性器,不需剃除陰毛,也能增加興奮度。試試看!

  我曾在pub喝醉酒,胡里胡塗和一個陌生男人上了床。我應該告訴現任男友嗎?

  男:當然不!不追問對方的過去是基本的床上禮儀,就算你忍不住想要對他坦白,也要三思。你要告訴自己:這種事根本不值一談。

  女:只有你和男友的感情,還有你對他的感情如何,可以讓你決定應不應該告訴他。

  專家:在不了解你的男友如何看待這種事之前,很難決定怎麼做。你認為他會震驚而受不了這個刺激嗎?如果答案是yes,還是不說為妙。

  和男友在嘗試新的姿勢時,我的陰道忽然發出古怪的聲響,是正常的嗎?怎樣防止再發生?

  男:如果真的那麼有趣,何必太擔心?!

  女:不要尷尬!換個姿勢(避開會發出怪聲的那個姿勢!)就可以解決問題的。可能不關你的事,會不會是他“造成”的?

  專家:在嘗試不同的體位時,身體因為彎曲壓縮而由陰道排出氣體其實是很正常的情況。反正別人聽不到,笑笑無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