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他覺得你很廉價

  有次和朋友出去吃飯,聽到鄰桌的兩個男生在聊天:

  “你還記得我上次跟你說的那個女生不?我搞定了。”

  “這麼快,這都沒到一個星期,厲害。”

  “這樣的女生最好追了,傍晚帶她去看了個電影,然後去吃了點甜品,送她回家路上又去超市給她買了一大袋零食。回家就跟我發短信說同意跟我在一起,說從來沒有人對她這麼好。”

  ……男生很得意地滔滔不絕。

  我聽著他嘴裡你口一個這種女生的,心理很不是滋味。哪個女生不是父母手心的寶,掌上的明珠。

  怎麼到他這兒就成了很好追的廉價貨。

  或許我們無法第一眼就識別出渣男,也無法揣測渣男的底線。

  我們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愛自己,永遠讓自己保持獨立美好的樣子,才不會在一段感情中顯得很卑微。

  小邱最近和男朋友又吵架了,沒錯,又。

  事情的爆炸點在小邱在朋友圈看到自己男朋友和別的女人在酒吧玩遊戲的視頻。可是前不久他才和小邱說工作要加班啊。

  小邱很生氣,打電話質問他,而他卻不理不睬,還怒斥她無理取鬧。

  就這樣冷戰了一個星期,小邱還是去找男朋友道歉和好了。

  我真是恨鐵不成鋼,問她:”明明是他的錯,你道什麼歉。”

  小邱像是在寬慰自己的樣子:“其實有時候他對我也挺好的,我也有錯,太衝動了……”

  我:“……。”

  我無法過多地去評價這對冤家的感情。

  但是,我想告訴所有的姑娘們。“包子類”的女生是最容易被欺負的,男人覺得你又好追又好哄,不費吹灰之力你也能在他周圍團團轉。

  他只是想找個寂寞排解的伴,談場戀愛,而不是想長擇你。

  你就像懸崖邊的碎石,哪天一個大風一刮,就墜入萬丈深淵。

  一個男生如果追你毫不費力,他斷然也不會珍惜你,因為你已經淪為了他眼中的廉價品。

  你總是陷入焦慮地自我否定。自卑地懷疑自己哪裡做的不好惹他不開心了,而你的委屈求全他也渾然不放在心上。

  你看上去可愛溫順,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可實際上,你最對不起的人是自己。

  所以,學會保護你自己,別讓自己太好追。

  女孩子得傲嬌一點才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