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無法假裝高潮?

  男人最希望女人說:“我要……”

  男人最害怕聽人說:“我還要!!!”

  正因為男人無法假裝興奮,

  所以他會感受到強大的表演壓力。

  當男人因為受到拒絕而不再主動向女人求愛時,他就會被動的等待女人的反應。如果他一再覺得他總是等待女人,最後,他就會失去慾望,而且看書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當這種情形發生時,男人的性愛慾望就會變得比女人還少。通常在這時候,女人就會開始有點驚慌。

  女人會開始懷念性愛的滋味,並且比以前更渴望得到它。可是,當女人想要更多時,男人卻已經對它失去興趣,而且自己也不會察覺到女人增強的慾望;所以,即使男人還有任何殘存的慾望,也會很快的熄滅。

  性愛關係是非常微妙而奇特的平衡的性愛關係。如果男人比女人與日俱增渴望性愛,而且能夠耐心殷勤地持續求愛,他就可以逐漸贏得女人的芳心;自然而然,女人也會渴望性愛。

  可是,當女人比男人更加渴求性愛,並且因此向男人表達她的不滿情緒時,男人就會開始對性愛失去興趣。男人覺得性愛變成了一種負擔,而他是為了滿足女人才***的。

  女人已經知道那種必須假裝的壓力會讓她對性愛麻痺、失去興趣。並且,這種表演壓力所具有的麻痺效果更強過女人十倍。

  男人無法像女人那樣假裝高潮,假如他的陰莖無法堅硬挺起,他就無法***;女人可以輕易的假裝興奮,並成一副沒事的樣子,但是男人就做不到。

  對求愛的過度敏感讓男人的壓力愈來愈大,巨大的壓力使他不再感到興奮。一旦男人覺得他必須假裝興奮或強迫自己勃起,那一切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