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油按摩經歷如何更愛性愛中推油按摩法

  推油按摩經歷學習提供良好的感官按摩會把你倆的關係,以幫助提高你的愛情生活。推油按摩經歷這是一個偉大的禮物,你能把它給你的伴侶,一個偉大的方式建立信任和親密關係。推油按摩經歷如果你想更好的按摩,你可以學習如何幫助你的身體和你的空間,如何有效地溝通,和一些技巧和技術的所有擊球的正確點。

  按摩的準備

  1打掃和裝扮自己。要作出的經驗是這樣,你要覺得舒服,乾淨,新鮮。和自己洗澡,特別注意手和指甲。你的手放乾淨限幅前的身體按摩。

  如果你給自己的愛人按摩,一起洗澡考慮發起的親密關係。淋浴或沐浴的同時可以得到按摩的時間開始。

  它也可以很好玩,然後開始按摩,之後事情變得油膩,跳進浴缸,然後清潔的油。

  做按摩的舒適空間和邀請

  閱讀更多信息!2按摩使空間舒適宜人。無論你是專業按摩的按摩床上或桌子或其他表面時,必須給按摩者感到舒適。確保房間溫暖的可以在脫下衣服,如果衣服脫落,並確保床單是乾淨和新鮮。點亮蠟燭,燃香來使房間感覺很特別。

  有時共同使用,眼罩,以及各種各樣的其他實現的按摩,但有時這也最好使其盡可能地簡單。你不需要精心製作的顯示器製造工具和按摩的感官快樂的伙伴。

  一些平緩的音樂能夠為一個性感按摩、或是平淡與尷尬的錯誤。問問他們喜歡什麼,巴里白色,避免陳詞濫調。

  使用適當的種類的按摩油3使用適當的種類的按摩油。雖然您可以得到一個像樣的按摩油,您將丟失的大量時間。它更舒適自然的感官和使用按摩油進行按摩。

  商業常常按摩油香味的香水,它能提供強烈的感官體驗。一些人更喜歡無味的油,但嘗試一下,看看哪一種最適合。

  你不需要購買專門的按摩油。雖然這聽起來可能奇怪,食用油如橄欖油、椰子油、可可脂或能成為優秀的按摩油。許多按摩師優選基本烹飪油使用在皮膚上。

  你也可以自製按摩油通過浸入薰衣草、金盞花、迷迭香、香草或其它在油或天然油。你可以節省金錢可以通過分批混合,並將其保存在自己的節日。

  跟你的伴侶4跟你的伴侶。最重要的感官按摩沒地方放你的手。一種按摩不會過於性感,如果它不涉及信任和感情。之前和期間的按摩,很重要的聽和說。

  當你按摩時,問,“是太堅強?”或“這不好嗎?”當你到了一個新的身體區域。聽著,調整你的按摩。

  這也是很好的按摩,有效避免了面試。運用你的判斷力和仔細傾聽你的伙伴。呻吟的快樂都是好現象,那麼你就繼續做你正在做的事。

  實施按摩

  把大部分油進入你

  雙手揉搓在熱車1預熱機油。把大部分油在手上搓擦,以將其加熱,然後輕輕塗抹於你的同伴你按摩。一般典型的開始從背部和肩部。

  不要把油直接倒到你的合作夥伴,如果它是冷的。這可能是令人不舒服,讓你的伴侶感到緊張。將油預熱,並且週期性地增加更多,如果肌膚很乾燥,或在油進入。

  如果你想加熱按摩油,所以只有做非常溫柔,總是對自己皮膚進行測試之前,直接到你的伙伴。

  和公司使用,但,

  摩擦行程沿著肌肉長期合作夥伴2使用緊密和均勻壓力與你的手掌中。按摩手法可廣泛變化,但沒有大秘訣讓你的另一半覺得很好。和公司使用,但溫柔的撫摸、揉你的肌肉夥伴沿著衝程。以您手掌中的推擠,並使用手的其他部分獲得的。

  記住,重要的一點是按摩肌肉,而不是推骨頭。感覺真的不好推到硬的點上的彎管,但它的確很好的按摩到前臂的內側。

  做一個實驗,如果你從來沒有前一次按摩,揉揉自己的肩膀和看到的地方,感覺很好。找到這些景點的伙伴,還記得你堅定自己碰你的肩。它應該。

  如果你找了個地方,感覺很好的伴侶

  拇指開關以用於額外的支撐和壓力3使用您拇指的緊張地區。在一般情況下,要開始接受按摩,甚至中暑,然後繼續回去工作存在問題或隱憂更多,用您的大拇指。如果你找了個地方,感覺很好對你或你的伴侶,你要努力工作,你的拇指開關以用於額外的支撐和壓力。

  總是很溫柔,揉搓拇指打圈後對方小腿,臀部和下背部區域。

  被忽視的身體區域中的最

  感官和細緻的按摩你可以得到4注重被忽略的身體部位。大家都知道,這感覺很好摸生殖器和其他性感區。但直線跳水至這些區域有可能做出略微粗或倉促的按摩。別著急,只要你的伴侶是舒適的(交流!),探索被忽視的身體部位的最性感的,你可以仔細按摩。不要忘記:

  手腕

  當腳

  在手指和手掌

  後頸

  耳朵

  在膝蓋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