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自慰器用法介紹解決女士的難言之隱

  男士自慰器用法介紹解決女士難言之隱關於性慾比較強的人來說,自慰是一種很好的緩解方法。男人女人都能夠適當自慰,事實上老練男女們許多也有過自慰的閱歷,可是由於天生的羞澀使然,許多女人不會公開供認使用男士自慰器。女人自慰自慰的方法很多,除了用手之外,還有很多自慰器具。那麼男士自慰器的用法是什麼?下面看看文章介紹。

  女人為何要運用自慰器呢?由於自慰器是專業的性東西,能夠給女人帶來快感,緩解女人的性壓抑,讓女人得到身心的滿足。而且比起用手,自慰器更加健康、安全。由於用手自慰的時分,若沒有搞好個人衛生,內褲不潔淨,手沒洗潔淨等,都會簡單感染細菌,導致疾病。而是用自慰器,會減少疾病的發生。

  選擇哪種類型的自慰器?

  自慰器的種類有許多,大體上來分類的話,一種是用於體內的,一種是用於體外的。根據需求,這就要按照自己的具體情況來挑選了。看女人經過哪種影響更簡單獲得高潮。如果是陰蒂影響更易高潮,則能夠挑選陰蒂按摩器;而若是陰道影響更簡單高潮,則能夠挑選振盪器。

  怎樣運用自慰器

  自慰器怎麼運用呢?正規的自慰器都有說明書,運用前仔細閱讀說明書,按照說明書的過程操作即可。只需輕觸按鈕,即可縱情體會妮婭按摩器帶給陰蒂的重重快感。時尚靜音的妮婭只有手掌鉅細,做愛時放於伴侶之間,精確按摩最需求的身體部位,滿足您內心深處的一切慾望。

  自慰器的護理措施:

  1、自慰器不宜多人共用,以避免性病和其他炎症的傳染,所以要做好衛生工作。

  2、在運用前應將其徹底地清洗潔淨,用熱水浸泡一下除有利於清潔,且有助於使其溫度挨近體溫,運用時自然也就更舒適。

  3、影響陰蒂的時分最好運用一些潤滑劑,且在影響某一局部時避免時間過久,避免損害皮膚或黏膜,局部本身有炎症或破損時最好不要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