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的愛怎麼讓我更喜歡你千變萬化的性愛

  我要你的它可以是硬的傢伙,你喜歡他。很難找到一個平衡點之間到來得太強烈並且如此微妙的人絕對不知道的你對他。我要你的愛如果你想讓一個男人,你喜歡他,你要關心他了解他,然後你看到一些暗示,他在浪漫光。我要你的愛如果你想知道如何表達你喜歡的傢伙,他看上去絕望而不發送混合信號或按照下面的步驟。

  暗示?

  1重視你的儀容。讓他知道你喜歡他,想不錯當你在我的身邊。但你還是應該做自己,但小心你的髮型、化妝和服裝,讓他開始注意你了。你不一定要穿緊身衣和高跟鞋,如果你在一場棒球比賽的他,讓他知道你關心你的長相,你身邊的。

  別害怕,勇敢的小性感。如果你不介意你的身體,盡情彰顯。

  如果你不喜歡的很多化妝品,你就不要試圖像別人只給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戴一個小唇膏,塗抹在他的面前。這將使他更注意到你的嘴唇。

  2告訴他你的感覺和肢體語言。你的身體語言能夠讓男人知道你把他當成了朋友。當你跟他,親近他,用眼神表明他對你很重要的。不要被打擾,把你的身體,看著四周,或檢查您的手機。

  使用你的肢體語言

  玩你的頭髮。捻一縷頭髮或者通過它運行你的手慢慢地展現你的興趣。

  讓他注意你的嘴。微笑,向他展示你喜歡跟著他,讓更多的輕浮或感人或咬嘴唇。

  他臉和眼神接觸。把你的肩膀或腿朝他的方向,表示他的關注。當他看著他——讓你的視線周圍雜散的房間會讓人覺得你不太感興趣。

  目光掃了他一眼。看著他的眼睛,微微的笑,然後匆匆一瞥。這種微妙的調情是一種有趣的方式顯示的,但是你害羞感興趣。

  3跟他調情。你調情的傢伙,他一定會知道你喜歡他。你可以先通過巧妙的調情和你更明顯。

  易,以微妙的方式調情

  輕聲說話,當你和他說話。使用了將迫使他躲在裡面聽到你,使你更接近自然。

  笑。當他開玩笑,笑和假笑,但是不要太用力。男人喜歡挑戰,他將加倍努力地工作來讓你笑個甚至更多。

  逗他玩。使用光和略微譏諷的微笑,你戲弄他,說笑了。這樣說:

  “我聽到這個測試應該是堅硬的,但我肯定你整晚沒睡嗎?”

  “你的食物聞著真好。我知道你想我…”

  “昨天我看見你在打籃球。它看起來有趣,你不是應該讓球在該籃子嗎?”

  4打破接觸障礙。一旦你得到了那個孩子,輕輕拍打他的手臂或肩膀,如果他說了什麼可笑的。如果你可以物理接觸你是在嘲笑,甚至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當你遇見,如果它是正確的。打破了觸摸屏障會幫助他,看你想接近他。

  當然,他想觸摸你,那你也不會讓他感到不舒服。

  如果你接近這傢伙和大家一起跑步或進行其它形式的體育活動,提供給他按摩。如果他喜歡你,他會說是的,他就要看你怎麼能讓他感覺很好。

  5讚美他。它可以取巧的人不太明顯,你喜歡他。你不需要說,“哇,你真火辣”讓你知道一個傢伙,像他通過一些微妙的讚美。如果他獲得一個新的髮型,或穿著一件新襯衫顯然,只是告訴他,他看起來不錯。如果他真正擅長的技能,無論是數學或大三明治,讓他知道他擅長這一點。

  俏皮可愛的恭維

  可愛和頑皮混在一起。一些調侃、挖苦的恭維會讓他忙個不停,但通過混合在軟化它的甜,真正的評論。

  甜蜜的稱讚:

  “你真搞笑,你知道嗎?”

  “我喜歡你總是知道怎麼讓我感覺更好。”

  “你表現得很出色,你昨天提出的報告。”

  撒嬌讚美:

  “我喜歡你的襯衫。讓你看上去很酷…乎!”

  “你的幽默感很重要,因為如果我需要一個小玩笑,我知道對你直說吧。”

  “我不能相信你通過這次考試。其他人都睡了還是怎麼了?”

  6如果問他喜歡誰。這不是最隱蔽的說明你喜歡他,但它會做的伎倆。只是隨便問問,如果他喜歡誰,甚至不准談論有關他在尋找一個女朋友。敞開心扉,讓他看到如果他告訴你他喜歡誰或什麼目的吧。小心–只是讓他看到你在你自己的動機,而不是因為你想成為一個偉大的和朋友談論他的感情生活。

  7告訴他你有一個男朋友。只是不經意地提到,到目前為止,有人和你有一個男朋友。不要讓它聽起來像你非常想約會你身邊,告訴他你已經花了不少心思,它。你可以表現的更明顯,甚至談到了你在尋找一個男朋友,並列舉一些事情,使他與眾不同。

  8讓他請你出去。你可以試著把這個傢伙問你了,告訴他你喜歡他。只是隨便談談你未來的計劃或時間表提到你看起來像什麼,等他問你是否想知道他做的時候你就自由了。

  暗示的日期

  你要表明你無聊或者沒有其他的計劃。說,“我不確定我明天晚上做,但我想做一些有趣的事情”,或者“哎呀,我好無聊。我所有的朋友這週末挺忙的。”

  使用共同的興趣。你知道你提到的活動都一樣,就像即將到來的體育比賽,或是學校事件。你可以暗示他你和她都很喜歡它,或者你想去的地方。說,“這個週末的棒球比賽是很好。我聽到他們的投手是打不到的”或“我不相信那個樂隊在本週。我希望我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