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的時候男人最需要老婆的安慰

 雖然男人都給別人留下堅強獨立、果敢瀟灑的形象,但是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刻、需要人安慰的時間段,哪些時刻男人最需要您的安慰呢?今天我們就來為您介紹男人最需老婆安慰的五個時刻!

  1、他心情不好時

  他回來,坐在沙發上悶悶不樂地抽煙。他被上司罵了,他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這個夜晚,他表現得如此消沉。

  請像母親一樣地抱住他,然後給他身體上最好的撫慰。記住,男人有時需要用性來緩解壓力。在一種忘我中,他們才會發洩掉自己的哀傷和失意。他平素可能主動慣了,但他那天心情不好。那麼,今天讓你來主動吧。

  2、他是那個埋頭苦讀的書呆子

  不要以為他在一心苦讀時,真是所有的心思都讀進書裡去了。《聊齋》裡的英俊書生們,貌似在深山古廟裡苦讀,卻都在盼望著紅袖添香,半夜裡有一個狐狸精環佩叮噹響地突然款款來到他的身邊。

  所以,半夜裡,他在書房苦讀,不妨在端進一碗愛夫湯時,適時地給他按摩,捶肩。他累了,你挑逗他,沒有一個男人不立刻渴望從枯燥的書中回到現實的世界上。此時,你就是他的狐狸精,是他最好的鬆弛之道。

  3、你的生理週期到來時

  記住,這說的生理週期不是“例假”。專家們發現,性也是有周期的,有時高潮有時低落,在一個月中,好像潮起潮落。

  常言道:“女人心,海底針”這句話相信大家經常說,當男人們有那麼幾天表現得像個猴子一樣急如星火般的渴望得到性時,是不是有那麼幾天,你也煩躁不安,幹什麼事情都焦慮 ?甚至無緣無故地發無明火?

  如果他是個粗心男人,什麼都不懂,那麼與其莫名其妙地把他訓得一臉茫然,還不知錯在哪裡時,還不如你直接拉起他的手,走進浴室或者臥室。

  4、他做了讓你開心的事情

  他很關心丈母娘的高血壓,很關心岳父大人的生日慶典,他經常早早地回來,像個居家男人般,給你做了一碗愛妻湯。

  也許他不在乎獲得你的性,但他確實讓你感動,那麼獎賞他最好的辦法是給他一場火辣辣的SEX吧。溫柔地抱住他,告訴他,他讓你感動。

  男人有時像個需要被誇獎的孩子,在一種激奮和受肯定的心情下,得到了那枚最好的糖果——性的獎賞。接下來你就等著看他是如何奮勇表現自己的有力和雄壯吧!

 5、在黑暗的樓道裡

  剛剛度過了一個愉快的Party,你們家的電梯停了。夜裡11點多,兩個人需要爬到20層高樓。黑暗的樓道裡空無一人,為什麼這時候不主動偷襲他?

  你是黑夜裡的女鬼,也是嬌弱的林妹妹。伏在他的後背上,走不動了,要他背上去——當然只是背一小段。

  撒嬌,可愛,相信沒有一個男人可以禁得住這種憐香惜玉之感?記住,不要大聲喧嘩,以免晚歸影響鄰居。但越是緊張行事,越是讓他血脈卉張。擒拿他豈不是手到擒來?

  小編提示:以上就是我們為您介紹的男人最需老婆安慰的五個時刻,希望您把握這些時刻,讓您的愛人得到撫慰,讓你們的感情更加緊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