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喜歡看黃片?

  趣話男人心理:為什麼男人喜歡看黃片?想必這個問題似乎每個人都不怎麼好意思說出來,但是你知道嗎?這樣的問題其實一點不丟人,這關係到男人的心理和生理健康呢。所以多多了解其實很有必要,女人同樣也需要知道。

  1.男性僅憑妄想是沒法興奮起來的

  “即使自己一個人大開腦洞在那裡意淫,往往也只是有點發熱而已。要想促進射精的話,還是需要A片來刺激一下啊”“比起愛做夢的女性來說,男性的想像力是在太貧乏了。所以我麼只能靠A片的視覺刺激來達到興奮狀態”。

  女性或許可以僅僅通過妄想便達到興奮狀態,但對於想像力貧乏的男性,只能求助於強大的A片來拯救自己了。

  2.已經成為了習慣,難捨難分

  女性也是知道的,習慣這東西很強大,一旦養成就很難改變。就像出門一定要化妝、睡前一定要上廁所、早上起來一定要喝杯水一樣,有些男性樂此不疲的看A片,也只是因為成了習慣很難改掉而已。不過同樣是習慣,頻率還是大不相同的。有的男性是習慣每天看,而有的男性的習慣不過是偶爾看一下而已。

  3.長江後浪推前浪,新A片層出不窮

  雖說女性眼中的A片是很猥瑣、無聊、難以理解的東西,但有的男性眼中,看A片已經成了一種藝術。甚至還有A片行家花費很多時間在不斷追逐新片之中,尋找心中最經典、製作最精良的“好片”。這些把不斷追新A片當成生活的一部分的男性,或許會令女性很無語。但女性要是將心比心,想像一下自己瘋狂追電視劇的勁頭,其實也不是那麼難以理解的吧。

  4.把A片當科教片,從中學習性愛技巧

  “A片還是有其重要功能的,比如我就經常觀察A片中男主角的性愛技巧,並在大腦中自己練習”“將來和女友親熱時笨手笨腳的就不好了吧,為了取悅女友,我一定要認真看A片,好好學習”。不是所有看A片的男性都是猥瑣男,也有不少通過看A片學技術的男性哦。這種學習精神真是讓人無法責備啊。

  5.不看A片會落伍,想跟朋友有共同話題

  “男性私下會談論A片相關的事,看A片對交友也是很重要的。要是大家談論新片時自己一無所知,會很尷尬的”“一群男人聚在一起時難免會大談A片的事,不看就落伍了”。女性或許很難想像平時道貌岸然的男性會私下匯聚在一起談A片,但對不少男性來說,A片還是人際交往的潤滑劑。

  其實男人天生就對性愛有著獨特的要求,而且男人的性慾一直都很強,這樣的後果便是有時候秀安看一些成人的影視作品來發洩一下,或者滿足自己對性愛的一些想法。其實只要不引發犯罪的話,這樣的行為根本沒什麼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