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小心機,輕鬆拴住男人心!

  現在的社會,離婚率越來越高了,同時很多女人在一起經常會跟別人抱怨,為什麼老公不重視自己,為什麼老公喜歡看大街上那些漂亮女人,為什麼老公下班不願意回家,為什麼自己不能夠足夠的吸引老公。這一個個的問題不知道困擾了多少個女性。今天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婚後如何拴住男人的心。

  溫柔善良、有包容心的女人,是最容易讓男人裝在心裡的。對於有些女人動不動就亂發大小姐脾氣,卻全然不顧忌男友受不受得了。這樣的女子,在談戀愛時可能男人為了追求你,會忍耐。但是到了結婚以後,如果依然這樣脾氣粗暴,對自己的丈夫不加疼愛,老是給他眼色看。早晚這個男人會受不了、逃離你,另結新歡的。所以你小姐的脾氣還是改改為好、男人其實更喜歡溫柔善良女人。

  男人不喜歡邋遢的懶女人。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不能不愛家。婚前,女人們可能裝模作樣的,沒有完全顯示出來的本性,到了婚後,就釋放出來了。衣服幾天也不幫老公洗,飯菜也不幫老公準備,整天說自己有事,沒時間自己做去。久而久之,男人們會覺得這個家完全沒有溫馨感可言。有句古話說的好,拴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拴住他的胃。最起碼抓住這點,男人變心的機率會小得多。

  婚前女人需要打扮包裝自己,婚後則更需要打扮自己。特別是快跨入更年期的女人。中年女性的情感危機通常會來得不較多。重要一方面原因就在於男人嫌自己的老婆黃臉婆了。男人們很容易到外面找小三,這時候男人有外遇怎麼處理?所以女人們時時刻刻都要注意自己的形象氣質,不要打扮的花枝招展,要美麗大方,散發出溫柔可人有氣質的女人味,這樣的女人讓男人陶醉。

  讓孩子給你們的婚姻帶來生機。你們的婚姻生活能幸福嗎?目前的文化傳統大部分男人是沒法接受沒有孩子的家庭的、現在的明星結婚沒多久就會有孩子,因為孩子是組成家庭幸福的一部分。有的男人為了有後,而另娶,孩子對於一個家庭的地位很重要。對於大多數男人而言,後代比夫人重要。所以女人們能生的都要有孩子。這樣才能拴住他。

  尊重彼此的隱私。有的女人亂查老公手機,短信,有事沒事,不管何時何地的隨意呼叫老公。疑心疑鬼的女人,甚至找一些類似的私人偵探做一些婚外情調查,哪個男人能受得了?就算你的老公不移情,也會被你給逼瘋,逼向別人的懷抱、然後和你離婚。女人要避免這些缺點、給他一點空間、用溫柔包容的心去經營婚姻。

  女人不要太強悍,男人們也不容易忍耐。婚後,更多男人會希望自己比女人能幹,比女人掙得多。也更喜歡女人味濃厚的女人。但是強悍的女人很缺乏女人味,對男人也會指手畫腳。或者她都能掙錢養家,不用靠他老公。這樣,男人們會覺得自己在女人面前找不到自信的感覺。因為這個女人太獨立,沒有給他小鳥依人的感覺,這樣男人很容易感情出軌,尋求另一種感情寄託來解脫。用善良、疼愛的心去感化他、讓他每天都想著你。

  女人要學習充電、注意修養。有的女人在年輕的時候就跟隨丈夫打拼,到了事業有了人,可能已經成為了有錢人。男人有了錢,加上可能有一定的文化修養了,就會和自己的多年打拼的妻子越來越疏遠,交流越來越少。女人要學習知識、充電、盡量與他靠近、如果這個女人有自知之明,願意虛心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精神修養,能和自己的丈夫達到一個高度,男人移情的機率也會下降。女人要有吸引他的美貌,又要溫柔、善良、善解人意、有包容心、又要彼此精神交流,他才不會把眼睛看向別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