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攻略:情人節約到女神

  情人節又快到了,每當情人節的時候看到大街小巷的甜蜜情侶,好像自己單身就是奇恥大辱一樣。沒有人希望情人節單過,可是對於宅男來說想找個女友是難、真難啊,更別說女神了。不過,小編有辦法讓你約到女神哦!

  人靠衣裝佛靠金裝

  約“女神”第一印像是非常重要的,直接關係到能否邀約成功。作為男生儘管我們無需刻意的去梳妝打扮,但至少也要將自己收拾的整潔清爽吧。好好洗個澡、換一身乾淨的衣服、再剪一剪藏滿了污垢的指甲,是不是頓時感覺整個人都自信了許多?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還可以將髮型稍微的改變一下(珍愛生命,遠離殺馬),再噴一點男士古龍水什麼的(實在沒有可用SixGod代替)就更加的錦上添花了。

  選擇她愛的話題聊天

  你可能對衣服鞋子不是很有興趣,你可能想聊網絡遊戲,但是,如果你對她人的世界開放內心,保持好奇,你會有很多新奇有趣的收穫。如果聽不懂在談論什麼,那麼提問是最好的處理方式,或者你要事先要做好準備工作。還有,做一個好的傾聽者。一場成功的談話是傾訴與傾聽的完美結合。

  自信的男人更有魅力

  成功約會的首要因素是自信。簡言之,如果你都不認為自己引人注目、富有魅力,你又怎能讓別人相信呢?排除掉內心深處那些潛意識裡的消極念頭,忘記諸如此類的想法:“我很胖”、“我有些口吃”或者“我長得太矮了”。當然,也不要太過,那樣你會自負或者傲慢。只需對自己寬容一些。

  女神很容易就會“上鉤”

  攝影作品的挑選很有講究,既不能展示的太普通,也不能展示的太露骨。太普通的照片不足以勾起她拍照的慾望,而太有誘惑力的照片又會使她對你產生戒備心理。因此照片尺度的拿捏就很重要,筆者認為選擇幾張稍微有點小性感的照片是上上之選。

  區別對待不同的女孩子

  對於一個剛認識的女孩子,第一次約會,千萬不要單獨約會,否則大部分將以失敗告終,可以找幾個朋友,一起約去買東西,吃飯,看電影之類,前期讓女孩子放心,覺得這是集體活動,理所當然可以去參加。已經相處很久的女孩子,如果你想單獨約她,首先要找准她的興趣點,已經不喜歡什麼,舉個例子來說,那個女孩子不喜歡吃雞肉,你約女孩子去吃雞肉大餐,這個肯定是百分百拒絕的。

  適當時候耍點小心機

  故意找一些女孩子會做、容易完成的事情讓女孩子幫忙,完成後約女孩子去吃飯看電影作為報答,千萬不要真的選一件你不會做的事情讓女孩子去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