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吸引男人的十大特點

  當提到我們的慾望的時候,問題往往多過答案:這往往要追溯到人類起源的時候,但是這裡我們為你列舉了女人最吸引男人的十大特點。

  1、美麗的相貌

  如果一個男人想和一個女人保持長期的交往,他可能要更多的考慮女人的相貌了。奧斯丁大學的最新研究表明,在長期交往中,男人們更多的是考慮女人的長相而不是她們的身體。這也許可以解釋為什麼女人們總是花很長時間來打扮她們的臉蛋而不是修飾自己的身材。

  2、她欣賞你

  在長期的交往中,男人們抱怨最多的就是很難取悅他們的另一半。換句話說,他們感覺不被尊重。相反的,研究表明定期表示對男人崇拜的女人更能吸引男人。

  3、自我犧牲

  研究表明天生具有浪漫氣質的女人們更喜歡參加慈善事業。女人們更容易在公眾場合展示她們的自我犧牲精神,這以特點在無形中吸引了她身邊的男性。

  4 、經期

  大量的研究表明人們有能力無意識的探知生理能力。穆勒和約翰在2009年的研究表明,男人能很輕鬆的聞出女性經期有意味的襯衫。男人更喜歡聞女性經期時身上的味道。研究進一步表明男人們更多以經期時的魅力還衡量女性的吸引力。

  5、很和諧並且經常換位思考

  紐卡斯爾大學的丹尼爾研究表明女人比男人更會換位思考。這份研究還表明換位思考其實就是一種和諧。從人類起源來看,社會同盟的建議與維護可能更多的是依賴於女性而不是男性。在現代社會,男人更外向而淹沒了女性的這一特點。

  6、身體吸引力

  傑米和大衛在2010年的研究中指出,如果男人在看了女孩的照片後想約她,大多是因為它們的身體而不是長相。在原始社會,洞穴人在考慮和異性進行交配之前,首先要看她們的身體,比如是否有懷孕,以判斷是否值得與她們交配。這可以解釋現代人尋求一夜情的標準。

 7、大眼睛和勻稱的嘴巴

 很多研究都表明男人們更喜歡大眼睛的女孩。這是因為這個這個是溫柔的特徵,很容易讓人們聯繫到身體健康以及生殖的潛意識。此外,邁克爾的研究表明男人們更喜歡擁有勻稱嘴巴的女孩子,那就意味著嘴巴的寬度是臉部寬度的50%。

  8、腰臀比例

  這裡有一個讓人男人神魂顛倒的腰臀比。在西方世界,這個數字是0.7,這意味著腰部的周長是臀部周長的70%。在其他的國家,這個數字可能稍高或者稍低一點。從進化論的角度來看,如果比例低於0.6可能意味著不利於分娩,如果比例高於0.8,可能意味著有些肥胖。

 9、紅色的服裝

  我們知道紅色一般是愛情、性感和浪漫的象徵。但是,安德魯和戴安妮的最新研究表明,人們對於紅色的渴望是有某種生物學依據的。自然界很多動物用紅色最為交配的信號。

 10、溫和的情緒

  女人比男人更容易受到情緒的影響,研究表明,情緒不穩定的女人沒有情緒穩定的女人幸福。專家指出,溫和的女人更有吸引力,溫和意味著她會是一個好母親。如果你已經有了另一半,性感會讓你更好的維護你們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