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比一個自己大12年的女人

  那段時間,上班下班回家,一直過著兩點一線的生活,日子看似充實其實空虛。

  不知不覺網上的她走進我的世界,讓我孤寂無聊的生活從此有了色彩。她那無微不至的關懷,那長長的留言,那聊得歡的話題,總能觸動我心中的弦。

  何時起,我期待她出現在網上,出現的那一刻心裡會覺得很快樂。

  何時起,她說很喜歡和我聊天,說我們聊過的話我都記著,並一一說出,讓我驚嘆她的記憶力時也被她深深感動。

  從那時起,我就把我們聊天的記錄編輯打印出來,還記得一個多月的時間,就打印了237頁的A4紙。

  也就從那以後,我們互相被彼此牽掛著。不滿足只在網上聊天,從網聊到煲電話粥。

  每天白天她都要打上十元的公用電話,不管亂風下雨,讓我為她所付出的感動。

  她那聲音總讓我沉醉,她那笑聲總讓我快樂。

  慢慢的我們談起各自的現實的生活,這時我才知道自己是一個第三者,她比我大一輪,也就是十二歲,她帶著一個七八歲的女兒,和她丈夫關係不好,差不多屬分居的情況吧,因為她三不兩天就帶著女兒回娘家。

  那時心裡雖然失望,但沒想和她分手,因為我們沒見過對方,只是在網絡上和電話上聊天,算是網戀,沒想到深層次去。

  從那時我把她定位成我網上的戀人,心靈的港灣,靈魂的停靠。但不是生活的伴侶。

  以後我們聊的話題就更廣了,慢慢的,半年過去了,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她,願意為她放棄一切或為她做一切。

  有一天,我對她說,讓她來找我,我想和她生活在一起,她說她現在不能,她還有好多東西放不開。

  就這樣,我們天天煲著電話粥過了半年,在這半年裡,我們也都動搖過,有幾次,她讓我不要再等她了,讓我放開她再去找一個。

  有一次,我把我和她的關係告訴了幾個要好的同事,同事說的話對我的打擊很大,讓我想到家鄉的父母會怎麼對待此事。

  但我們也都走過來了,前段時間想她想得緊,我跟她說我想去找她,也遞交了辭職報告,現在擺在面前的事情一下子多起來了,以前想想是很容易的,一旦做起來才知道多難。

  一時想過去又怕過去,又已經答應了她,唉,可一旦過去,那以後的日子怎麼過呀?好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