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外遇,臉上有哪些特徵?

  夫妻之間,首當其衝的應該是信任。作為女人,我們不應該總是去懷疑自己的老公有外遇。但是倘若自己的老公有很明顯的出軌跡象,我們應該學會識別,這有利於我們儘早著手拯救自己的婚姻。那我們如何從老公的臉部特徵發現老公外遇呢?

  首先,可以觀察老公面相的變化。看看其人中是否有細線。鼻子下的一條溝,相學上叫人中。按醫理分析,鼻子與男性的生殖器有同樣的細胞存在其中,且其外表為圓柱形,相理上用來比擬男性生殖器。鼻、口交接處為人中,故人中是男女生殖器官的接合處。相理上則用人中去觀察一個男人是否出軌。當觀察到一個男人的人中,如發現上面有一條橫長赤色如蜘蛛線的細線,這就可以知道真相了,對方肯定出軌了。

  其次,要看看老公生氣時的反應。雖然天底下所有男人的脾氣比較起來會有很大差距,但是,一個男人如果他的眼裡只有你,他會對你很有耐心。假如你說他最近似乎不愛你了,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極力去解釋。然而當他心裡已經有了別的女人時,他就不會跟你理直氣壯的去辯解了,因為他害怕他自己不小心把自己出賣了。所以面對這樣的挑釁,他常常只會說:“你愛怎樣理解就怎樣理解。”其實也透露出,他連跟你吵架的心思都沒有了。當然此種情況也不能一概而論,有時候男人沒有外遇,生活壓力過大,也會有類似的反應,所以女人一定要學會去甄別。

  再次,可以看看老公最近的打扮。當老公以前是一位不修邊幅的男人,如今變得對穿衣打扮異常講究。這時就要注意一下老公變化後面的動機。可以問問他最近一般都去哪些地方,如果去的都是各種加班飯局,也許對方就是在跟另一個女人在幽會了。

  最後,可以看看老公的臉色。出軌的男人,常會有眼睛深陷的表現,一是因為出軌男人奔波於兩個女人之間,體力消耗大不說,還要兩處周旋,想盡各種辦法為自己找藉口,不讓自己兩處受敵,更不讓愛人和情人懷疑自己。這是一門大學問,一不小心就會穿幫讓自己為難。當然了,並非所有眼睛深陷的男人就一定是出軌的。要判斷男人是否出軌還要結合他的日常行為,看有沒有異常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