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喜歡男人“壁咚”

  大多數女性都希望自己可以找一個有安全感的男性,男性在某些行為上確實可以讓很多女性都非常有安全感,其實男性有幾個動作是女性非常喜歡的,尤其是男性的壁咚,讓女性更是著迷,那麼,除了壁咚意外女人覺得男人甚麼時候魅力最大呢?

為什麼女人喜歡男人“壁咚”1

為什麼女人喜歡男人“壁咚”2
  男人撐牆壁的時候

  男人的這種動作多出現在言情小說裡,當男人一步步把女人逼迫到角落裡時,雖然他看起來沒什麼表情,也沒有溫柔的話語,但是脈脈含情的眼神卻可以瞬間將女人秒殺。此時,女人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雖然這只是言情劇中的經典片段,但這種片段也不是來得毫無道理。

為什麼女人喜歡男人“壁咚”3
  男人霸氣地走路的時候

  尤其是個子高一點的男人,走路的時候非常有氣概,似乎還在前進過程中“製造”了一陣風。這樣的男人看起來很有精神,而且男人味十足。

為什麼女人喜歡男人“壁咚”4
  男人默默抽煙的時候

  男人抽煙不一定就是壞事,只要不是在公共場合,沒有影響到身邊的人,男人的抽煙就不算“十惡不赦”。尤其是在一個人獨處的時候,男人指尖輕輕夾著一支燃燒的香煙,雖然煙霧繚繞,但是沒有浮躁,反而讓男人看起來更有魅力了。

為什麼女人喜歡男人“壁咚”5
  男人雙手插褲袋靠在牆上的時候

  男人靠在牆上的時候似乎有點孤單落寞,低頭想自己的事情時又顯得他很專注。當男人保持這種姿勢的時候,他不再陽光自信,反而將自己最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

為什麼女人喜歡男人“壁咚”6
  男人扯領帶的時候

  男人扯領帶的姿勢和平時理性的樣子有很大不同,通常是因為壓力過大或者煩躁才會隨意地扯一下領帶透透氣,不少女人都會被男人的這個表情所秒殺。穩重的男人固然很好,但是偶爾的狂野和不羈更能讓女人為之癡狂,而且這種狂野中隱約含了一點性暗示的意味。

為什麼女人喜歡男人“壁咚”7
  真實的男人讓女人覺得可以可靠,而且十分的有安全感和歸屬感。男子要真實,真實是最有力量、最有信心的表現。實話最好說,不假思索,怎麼表達都是真的;謊話最難講,怎麼編也編不嚴實,所以男人大可不必自己找罪受。

為什麼女人喜歡男人“壁咚”8
  敢作敢當、敢想敢為是男人硬漢的性格表現,可見男人的性格特點中,“敢”的品質是不可缺少的。五個男子漢至關重要的品質是敢作敢為,大致包括:敢想、敢講、敢做、敢勝、敢敗、敢愛、敢恨、敢於戰鬥,又特別能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