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拯救亮起紅燈的婚姻

  每段婚姻都會或多或少的出現一些問題,但並不是出現問題就意味著婚姻即將走到盡頭。就像老一輩的人遇到家里東西壞了,首先想到的是去修,而不是丟掉。而對於婚姻來說,有些問題如果處理的好,反而能變為使婚姻更加長久的潤滑劑。因為在面對矛盾解決矛盾的過程中,夫妻雙方將更加真實的面對自己內心的想法,更加懂得彼此的需要。那麼,在婚姻亮起紅燈出現很多問題的時候,我們應該怎樣去處理呢?

  第一,理性分析

  很多女性在察覺到婚姻危機時,首先就會被情感沖昏頭腦。不斷地拿過去和感情來質問伴侶,想要尋求自己渴望的答案。其實這種做法是非常不可取的,而且往往會造成更加嚴重的後果。那麼,在遇到危機時應該怎麼做呢?首先要靜下心來,切不可感情用事,而要理智的分析一下目前的狀況。危機究竟是因為什麼,只有搞清楚了原因,才能找到後續的解決方法。是因為感情出現第三者,還是因為其它外界因素?只有對症下藥,才能藥到病除。如果你是一個非常感性的人,那麼在這個分析過程中,建議你可以和你身邊信得過的偏理性的朋友聊一聊,參考一下他的思考方式。

 第二,冷靜處理

  通過分析得知了危機原因之後,我們要做的就是對症下藥了。而這需要看具體的情況,分為感情原因和外界因素進行分析。

  如果是感情出現了問題,你察覺到了小三的存在。那麼切忌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趾高氣揚的去指責你的伴侶,因為責怪往往會將伴侶推向小三的那一邊,適得其反自掘墳墓的事別做。你要做的,首先是搞清楚他們進展了多久,進展到了哪一步。然後你要隨時保持良好的狀態,以一個正宮該有的氣度和氣質去保衛你的婚姻。你可以選擇默不作聲,用更加溫柔體貼的生活狀態去告知伴侶他玩夠了該回頭了;你也可以旁敲側擊,了解一下伴侶或者小三的心理,適當的小小提醒或者說警告一下。如果溫柔的方式沒法挽回伴侶的心,那就只好坦誠相見,和你的伴侶好好的聊一聊,告訴他你最真實的想法以及你能夠接受的底線。畢竟如果婚姻走到巷子是因為感情原因,那麼能夠找到出口的就只有你們自身,感情是最容不得沙子的。

  如果是因為外界因素,那麼首先你要明白這些因素是否嚴重到可以讓你去放棄這段婚姻。畢竟在當初交換戒指時,兩個人也是克服了諸多困難然後懷著一顆牽手一輩子的心在一起的。生活本就充滿了重複和乏味,外界的任何阻礙從某種意義上說都不過是一種考驗,想想曾經的決心和幸福,再來決定是否值得。如果僅僅是外界因素,建議還是兩個人共同去面對和解決。

  婚姻不是兒戲,不論是外因還是內因,都不應該輕易的放棄。在婚姻保衛戰中我們每個人都是戰士,為守護自己的幸福而戰鬥。只要採取適當的方式,必然能夠滅掉危機紅燈,使婚姻生活暢通無阻。

  多數出軌男人對家事忽然表現得漠不關心,一副無所謂態度。妻子對丈夫的變化氣得不行,更感覺莫名其妙。其實,丈夫的心已不在家中,他不可能把家中大小事情再放心上,當然也不會拿出什麼意見了。婚外情、一夜情、多夜情,等等對妻子不忠之行為,成為這些現代男人的“時尚風情”。雖說男人詭計多端,但你如果知道男人外遇最隱藏的N種特徵,還是可以抓到自己男人身上的“蛛絲馬跡”,男人出軌,見招拆招,關注我們,回复“外遇”告訴你男人外遇最隱藏的N種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