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遺物發現丈夫有情婦:為什麼老婆是別家的好

  丈夫出軌,妻子竟一無所知。若非丈夫去世妻子整理遺物意外發現丈夫與情人在摩鐵的親密影片,她還被蒙在鼓裡。不僅如此,這位情人還是別人家的妻子,與對方交往過程中被追殲在床給予過賠償。在清查遺產時還發現,丈夫贈與那位小三一豪宅,只為博那美人一笑。已婚男人的婚姻守則>>>

  這就讓我想起不久前看到的新聞,一官員為了討情人開心,居然寫下保證書,保證自己不碰妻子,與情人一周內必鬚髮生多少關係。無獨有偶,這位魅力巨大的情人也是別人的妻子。為什麼男人都覺得別人家的老婆好呢?

女人做好8件事老公用不出軌>>>

心理上的感覺不同

  夫妻作久了,便產生”久居蘭室而不聞其香”的心理,這是一種心理飽和的因素。對於自己妻子的優點習以為常。這種心理上的感覺,造成你既便天天與西施相伴也難感其美了。每一對夫妻都是因為愛而結合的,在婚前你一定都會覺得自己的妻子才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於是調動自己所有的智慧去追求。婚後覺得妻不如人,只是一種心理錯覺。眼中只見妻子的缺點而不見有點,只見別的女人的優點而不見缺點,自然會覺得妻子不如人,處處都是缺點。

欣賞角度不一樣

  每個妻子還沒成為妻子之前,在丈夫眼中全是優點,便算是缺點也變成可愛的優點。當妻子成為妻子之後,滿眼所見皆是缺點,而別人家的妻子所見皆是優點。這是因為丈夫對妻子的要求苛刻,希望自己妻子十全十美,而對待別人的妻子則包容許多。從這種角度出發,見到別人家的女人自然可愛之極,人家溫柔體貼美貌楚楚,而自己妻子缺乏風度又不懂情趣。這種求全心理讓男人習慣性以妻子之短比別人家之長,所以越看妻子越覺得一無是處,越看別人家的妻子別覺得羨慕。女人四句話導致男人出軌>>>

現實中最易破碎的八類婚姻>>>

距離產生美

  男人已婚後與妻子朝夕相處,耳鬢廝磨,再好的風景看多了也就覺得尋常。就如蘋果手機,沒買之前各種憧憬剛到手各種珍稀,等到時間久了就覺得尋常得很。沒了新鮮感,妻子的一言一行一覽無遺因而也就頗覺得不以為然,而別人家的妻子隔著一層神秘的面紗,讓人有探索、追求的慾望。由於沒有深入了解,霧裡看花燈下看沒人,朦朦朧朧自然美化了許多。男人捕捉到一點浮光掠影的驚艷就當這是對方的全部。朦朧產生美,距離產生美,這是因為有想像空間,讓人覺得美好。而妻子因為太過近,讓人失去了想像與探尋的慾望。正如一句話所說,”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

 男女間原始吸引

  婚外與別的女人接觸,最根本的是男女間相互的吸引,這是一種本能。美國一位著名的心理學家說,男人情感的最佳的傾訴對像是女人,女人的情感最佳傾訴對像是男人。於是,我們在聊天室裡總能發現,一對對的男女就像搭配好了似,潛著水在聊天。當然,同性之間也會聊天,但遠不如男女之間聊得有深度和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