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的坐姿透露男人性格能否成大事

  平時有沒有留意你的男友或老公坐下來時候是什麼姿勢?別小看這坐姿,其中隱藏著解讀性格的密碼,這些日積月累養成的習慣性肢體動作,往往不經意間透露出一個人的個性與心理秘密。想要了解男人,先由坐姿看性格。

  1.坐滿整張椅子

  這種坐姿的人一般是個生活中的強者,熱情洋溢而又有一技之長,隨處都可安身立命。再者,責任感挺強,做事有始有終,任誰都可以對你完全放心,所以事業上較為順暢。追求愛情的本事你算不上第一,但韌性很強又不怕挫折,使你能最終如願以償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另一半。在愛情上愈是不順利愈是鬥志昂揚的品格,絕對值得那些膽小而又害怕失敗的男人效法!

 2.只坐在椅子的前半部分

  這種坐姿的人是個性格內向但善於傾聽意見的男人。親和力強,容易受人信賴的你。有時你顯得太弱了一點,有點過於遷就他人之嫌。可在愛情方面,你的遷就、體貼、多情,恰巧成了迷住女性的優點,因此,你是個具有成熟心性、對愛認真可信的人。

  3.坐下時兩隻腳張得大大的

  他是一個讓人搞不懂的男人,在公眾場合,你顯得活力四射,熱情爽朗,經常與熟悉或陌生的人談笑風生,妙語不斷;在一個人獨處時,你卻又心情鬱悶,心事難平,常常想一些令自己不愉快的事。其實,你並不是那麼難以捉摸的男人,偶爾的鬱悶低沉,是你善於思考、心性敏感的表現。對於愛情,你卻是真的有點看不開,愛上的人如果不能同你相戀,你會為之心痛、懊悔難當,因而內心受到煎熬。要記住,痴心、專情是一回事,有沒有緣分又是另一回事。

 4.常常蹺著二郎腿而坐

  他是一個孤芳自賞卻嚴於律己的男人,總是以高標準來要求自己,而且在實際工作中的確成就顯著,能力出眾。只不過,有時你顯得太自大了,很多人會不滿於你的目中無人式的行動而拒絕成為你的知交好友!對於將來的妻子,你的要求可謂事無鉅細,連對方的衣著。談吐、走路的姿態你都會時不時“建議”一番,但能達到這個要求的馴良女子,在今天已經不多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