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容易來電的十個曖昧場景

  一、聚會後示意我送她回家48.65%

  月黑風高,她一個單身女子,讓我送她回家,肯定會讓我接著上樓,上樓之後孤男寡女的同處一室,還能做什麼呢?

  電影裡這樣的情節太多了,送她回家只是一個藉口吧。否則,她幹嘛不自己打車?

  HERS解讀:一場聚會後,你示意他發揚紳士精神送你回家。可是他會想,這不會是你暗示他去和你同赴魚水之歡的藉口吧。因為男人常常會以這樣的藉口去走進一個女人的家,比如“讓我送你回家吧”,而送到家門口後,又會微笑著對她說“難道你不邀請我參觀一下你的閨房嗎?”那些曖昧的故事往往這樣開場,所以將心比心,男人會想,如果你讓他送你回家,那無疑是一場性愛之約。天地良心,如果你只是有點害怕,心無雜念,就直接對他開口說送到門口就好了,感謝他,並自己掏出租費,讓他趕快回家吧。

  二、女教練要單獨給我補課51.35%

  單獨給我補課,天那,都說男教練喜歡誘惑女學員,不會她也是一個女潘金蓮式的女教練,喜歡誘惑我這樣帥氣的男學員吧。

  她每天蹦蹦跳跳,一定活力四射,在床上也好生了得?她留下我,一定是看上我的身體和她一樣活力四射了。

  HERS解讀:健身房總是春色盎然的地方。無論是《慾望都市》還是《絕望主婦》,健身房的男教練常常是女人性幻想的對象;同樣道理,裝束性感、動感活力的女教練也很容易讓男人想入非非。而且,男人的這種“幻想”其實跟運動本身也很有關係。因為運動會促進男性的激素分泌,塑造肌肉能夠提高睾丸激素分泌。甚至科學家建議,男人約會前先去練健身,因為男人體內的睾丸激素含量會在舉重練習後的48小時內達到高峰。運動本身對於男人而言就是一種催情劑,所以,在這個容易引起男人誤會的場合,女人們一定要表達清楚自己的想法噢,當然,如果你真的想色誘帥哥,那是另外一回事。

  三、辦公室和我若有若無的身體親近8.11%

  不能怪我這麼想,主要是她用柔若無骨的小手拍我的肩膀拍得我有些心猿意馬。

  男人觸摸一個女人的身體叫性騷擾,那麼女人拍一個男人的身體,難道不叫性騷擾嗎?

  HERS解讀:你拍拍他的肩,只是把他當成哥們儿,在他看來卻是在想誘惑他。女人表示親近的無意識的舉動,常常會在男人心裡蕩起漣漪。所謂的“男女授受不親”的論調雖然已經過時,但集體無意識依然沉澱在他的內心深處。畢竟這個社會,通常只有男人主動去觸摸女人的身體,他會想,既然男人主動去觸摸一個女人的身體時往往有性的企圖之心,那麼女人也不例外吧?辦公室男女的相處之道,需要根據對方的反應把握合適的距離,如果接收到他曖昧的眼神,你或許需要“收斂”一下自己的率性舉動。

  四、誇我性感又有魅力13.51%

  當我去誇一個女人性感時,我總是想把她誘惑上床,佔有她。女人誇男人時也應該這麼想吧。

  女人大都讚美男人事業有成,有才華啊,怎麼會讚美我性感,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HERS解讀:為什麼她會誇我性感?她是看上了我嗎?這是否她在暗示我可以約會她?男人之所以可能這麼想,是因為當他誇一個女人性感時,性的企圖之心蠢蠢欲動,於是他拿自己的心思來推測女人。他不知道,你只是看著PARTY上的他形單影只,可憐他沒人理而已,你誇他帥,他就拿自己當起了一棵菜,對於這樣的男人,女人完全可以表現得沉默是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