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與肉體你的哪個出軌了?

  “出軌”這個詞彙是很多女人討論男人的話題。在很多女人看來,男人都有背叛老婆的野心,或精神的背叛,或身體的背叛,又或是精神和身體雙重背叛。野心終歸沒有像野馬一樣狂奔,大概是受了理智、道德或金錢的約束。

  1、意淫

  意淫屬精神背叛。雖然睡在老婆身邊,眼前晃動的卻是其他女人的丰乳,心猿意馬的你,馳騁在風情萬種的女人世界。

  老婆想跟你親熱,你一翻身,把老婆撇到遙遠的黑暗中,老婆雖然不滿意,卻抓不住你的把柄,你照樣可以抬起頭來做男人。

  你可以把學生時代的校花當作夢中情人(情人博客,情人說吧),可以把身邊的美女當作做愛對象。當然,學生時代的校花也許跟你一樣,早就青春不再了,你沒了興趣。而你的身邊只有女人,沒有美女。

  你可以上網搜索美女,也可以關起門來看黃片,讓那些性感妖嬈女子定格在你的大腦,然後一遍遍地享受意淫的快感。

  適用對象:具有偉大想像力且會自我解決的男人。

  刺激度:低

  風險度:零

 2、網戀

  網戀也屬精神背叛。網絡世界聚集了大批不同年齡層次的美女,只要你認為她們是美女就行。有道是,上網的女人花心。

  “花心”是什麼概念?就是精神背叛。企圖精神背叛的男人和企圖精神背叛的女人,在文字的煽動下,在想像的誘惑下,很自然地就找到了戀愛的感覺。網戀這東西,被小男生小女生髮明,被大男人老女人發揚廣大,正是迎合了居家男女精神背叛的需要。

  何況,老婆往往在乎男人晚上是否在家,而不關心男人在家幹什麼,這就為男人網戀提供了可乘之機。但不是沒有風險。整夜守著電腦,還是容易引起老婆懷疑的。所以不要熬夜搞網戀。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利用上班時間網戀。

  適用對象:不善交際且囊中羞澀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