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人一起做愛就是不敢叫床怎麼辦?

  網友joliy疑惑問題描述:你好!和以前男朋友在一起makelove時就很害羞,尤其和現任男友一起嘿咻時,怕男友對自己不滿意。不敢發不出呻吟,我曾嘗試過突破,可就是叫不出口我該怎麼辦好?

  性專家建議回复:無論男女,其實對愛的感覺都是全方位的,感受愛的器官也是多樣化的,不是單用性器官,而是綜合各方面的感受。男人希望聽到女人的回應,女人也同樣需要男人的鼓勵和肯定。如果男人在做愛時能給予女方讚許,表明自己非常享受,我想女方的回應一定會更積極

  東方女人是含蓄的女人,她們對愛與被愛都習慣於含而不露的去表達,但這種美德不恰當地應用,會給男人帶來迷惑和不安。要知道愛是一個特別需要聲音的地方。當男人和女人在床上愛愛時,特別希望女人作出回應,如果女人沒有什麼反應,男人就認為自己的不成功,就會失去繼續施愛的興致。這樣的歡愛就很難達到高潮。

  女人要知道叫床有時是一種火上加油的技術,女人常常也會因為聽到自己的嬌喘聲,產生了無比強烈的性興奮,擅用技巧性的操盤叫床,會令攀登顛峰的男女忽地竄湧強烈性興奮,而達到高潮。對於女性的呻吟,相當多的男女會抱以欣喜的態度,並以聲音的大小作為女性性興奮程度的判斷標準,不喜歡女性呻吟的男子是極少數的。

  現實生活中,也有些性壓抑比較嚴重或性觀念比較正統的女性,會自覺控制自己的性感覺,在性愛過程中一點聲音也不發出。但這部分女性在性生活中也很難獲得真正的性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