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對待兩種找小三的男人的方法

  女人對待兩種找小三的男人的方法

  一個有婚姻的男人如果事業成功,或者顏值高有氣質,招來別的女人喜歡,很正常。但如果這個男人把這些個喜歡他的女人發展成了情人,成了危害他婚姻關係的定時炸彈,那就絕對不正常了!出現婚外情,這個男人肯定脫不了乾系,如果他還想狡辯說跟他無關,試圖推卸責任撇得乾乾淨淨,那隻能說這個男人太無恥、太不負責任了!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一個男人如果管好自己的言行,有心維護好自己的婚姻,不管多厲害的女人都不可能介入得了他的婚姻。

  沒有一點自製力、心智上不夠成熟的普通男人一般都很難抵禦住美色誘惑。所以男人但凡有機會,大多數人都不會錯過婚外情人。一般找小三的男人分以下兩種,其處理方法也不一樣:

  第一種:

  想要籍由婚外情享受到不同於平凡婚姻生活的浪漫和刺激、並且期待家里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是自私和享受型的男人,他很難跟情人產生真感情,感覺來得快也去得快,算是逢場作戲的高手,小三多半也是被他騙感情,最終逼婚不成分手收場。

  碰到這樣的男人,做老婆的如果想要繼續婚姻的穩定,只能是慢慢守著,待老公自己成熟了、收心了,外面的小三小四也就沒有了。不過,女人能夠做到對男人出軌還置之度外、該干嘛幹嘛的很不容易,需要強大的心力,能夠看透感情的虛幻,幼稚的承諾都是經不起平淡考驗的,不要太執著於老公的變化,否則會很受傷、很痛苦。只要這個老公心還放在家裡、還願意掙錢養家養孩子,控制不了他就放手吧!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提升自己的心胸格局氣量,自己給到自己想要的安全感和快樂。

  第二種:

  想要用小三證明自己厲害有本事,喜歡把小三帶到朋友圈炫的,是內心脆弱自卑的男人,這時小三和他的感情不見得有多麼好,但只要小三夠能​​給他面子、帶得出去、能夠滿足他虛榮心、維持他虛假的自信,他多半不會輕易放棄,除非小三的要求他無法滿足,被迫放手。這樣的男人往往比較自我為中心、固執、認死理,不太在乎別人的感受,甚至可能對糟糠之妻很無情義。

  碰到這樣的男人,如果能夠離婚,就想辦法收集證據離開他吧,因為自私到沒底線的男人簡直沒救了,他的世界只有他自己!即使守下去,最終很可能是失望,何必蹉跎自己的青春?看明白了真相,就趕快止損,不要一錯再錯,不懂珍惜的男人不值得守護。找一個老實靠譜的男人雖然生活可能平淡,但至少有一個願意拿你當親人一樣疼愛的男人守著你,這是人生一輩子莫大的幸福。

  不管小三是如何的喜歡他,決定要不要發生婚外情的權利都在這個男人手中,會不會偷腥取決於他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所以女人努力提升自己的價值是關鍵,不要把喜怒哀樂都交給自己的男人決定。做好自己該做的事,能做的事,其他的,不要太在意,學會接受生命的一切安排。冷靜的女人最睿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