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遇到尷尬時刻如何處理

  如果你正當在夫妻愛愛進行時,突然被干擾,將會造成你們夫妻之間的性愛中斷,甚至發生更加嚴重的情況,例如導致南方陽痿早洩。

夫妻遇到尷尬時刻如何處理1

  一個很簡單的例子:一女和男友在房間正在性愛,女的正在入迷為男友服務當中,全身赤裸幫男友做口活,突然母親闖入,面對這樣的情況該如何處理呢?

夫妻遇到尷尬時刻如何處理2

  下面我們來看看該如何處理這些性愛過程中遇到的不適合的尷尬吧。

  尷尬時刻1:不合時宜

  無論你的丈夫床上功夫多麼棒,總有一些時候你希望他能時間更久一點。

夫妻遇到尷尬時刻如何處理3

  “相信我”,一位博士,性學和夫妻關係專家,並且是“How to Win When Your Mate Cheats”的作者Gilda Carle說道:“這種時刻,你的丈夫會比你更加不好意思”。

  不要責問他,或傷害他,而是先好好休息一下。

夫妻遇到尷尬時刻如何處理4

  你也可以提醒他無論在多麼興奮的時刻,有時女生還是會達不到高潮。

  給自己一個底線,了解尷尬時刻,並且繼續前進。誰都不需要為此感到羞愧或自責。

  尷尬時刻2:有人放屁

  哎呀!如果這事發生在了你身上,不要擔心。

夫妻遇到尷尬時刻如何處理5

  專家介紹,人們通常平均每天放屁15-25次,並且愛愛的摩擦有時可能會使氣流增加。

  下次再發生這種情況,不要讓它影響了情緒。

  相反,聳聳肩,為不愉快的氣味表示道歉,並且改變下話題。

夫妻遇到尷尬時刻如何處理6

  尷尬時刻3:他提議一些讓你不舒服的事情

  不能僅僅因為你們彼此相愛,就表示你們總能在床上也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

  並且當他提出一些令你覺得不舒服的建議時,可能你也真的是非常沮喪。

夫妻遇到尷尬時刻如何處理7

  Stephanie Buehler,一位加利福尼亞心理學家和性治療師建議,試圖找到一些共同點,而不是拒絕他。

  如果可能,看看你們能否對這一奇思妙想進行’協商’,以使你也變得興奮。

  但是,Buehler博士補充道,如果他的奇思妙想讓你感覺不舒服,你也許需要跟他說句悄悄話。

  你確實非常的有想像力,那我們是否可以用它找到一些讓我也興奮起來的事情呢?

  這樣,你表揚了他,同時也鼓勵了他,而不是打擊,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