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個男人站起來!

  黃海波嫖娼被抓,一大波的吐槽大軍又有事情乾了。今年的主題,就是:好男人都是騙人的。從好老公文章的背叛,到黃海波居然會嫖娼,一次次刷新著女人們對於好男人的認知。

  不過雖然娛樂圈裡的好男人總是霧裡看花,真相不明。生活中的好男人,卻只要留心,還是大把大把的存在的。今天小度度分享下網上瘋傳的十大好男人城市排行榜,想尋找到好男人?那就去好男人多的城市邂逅吧!

  1:上海男人

  上海男人身處在國際大都市中,不免過於商業化,或者太過精明,但是他們做任何事都以考慮家庭為重,沒有一點大男子主義。有人常說,成功的男人背後,必定有個賢惠的女人支持。同樣的道理,成功的女人背後,也有一個男人在支持。回到家中,脫下西服,圍上一條圍裙,忙裡忙外地為老婆孩子做一頓拿手好菜。

  2:成都男人

  成都是一座悠閒的“茶館”城市,把成都男人比喻成一杯蓋碗茶,恰到好處,越品越香,越香越醇。成都男人有個綽號,叫“耙耳朵”,就是太疼老婆,愛老婆,所以也就“怕”老婆。成都男人的烹調技術不亞於飯店大廚,而且勤勞幽默風趣。

  3:重慶男人

  重慶男人本屬川人,也許在某些特質上和成都人相似,但是重慶男人所具備的大男子主義、剛硬、灑脫並不是成都男人所能比及的。重慶男人對待愛情以及婚姻,都是愛憎分明,絕不拖泥帶水。偶爾會在寒冷的冬夜為妻子披上一件大衣,顯示無盡的柔情。

  4:北京男人

  北京男人,健談、幽默,同時喜歡嘗試新式產品。另外一方面,對待老婆不同以上三者如此多情,但是北京男人的執著和浪漫都是相輔相成的,那就是希望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當最後兩人已青絲變為白髮時,北京男人還會說一句:“我愛你!”

  5:杭州男人

  杭州男人,風流倜儻,溫文爾雅,宛如從畫卷中走出來的穿著長衫戴著眼鏡的江南書生,杭州男人總是守著一池西湖,天生浪漫,天生憐香惜玉,同樣,他們也為人平和,處世淡然。對待感情一絲不苟,覺得圍著老婆做家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6:瀋陽男人

  豪爽,是瀋陽男人的一大特色。瀋陽男人看似粗魯,可是膽子特小,他們會老實巴交地照顧家,對待朋友。東北人的誠意,在瀋陽男人身上表現的可謂是淋漓盡致。但瀋陽人不會表達愛,儘管他心裡明明愛著對方,可是他說不出來什麼甜言蜜語。

  7:青島男人

  獨特閒適的地理環境造就了青島男人。青島男人勤勞樸實又孝順,而且內外兼備,是不可多得的真漢子。但青島男人,愛的含蓄,叫他說一個“愛”字,簡直是難上加難。其實不是不愛,是實在。青島男人好面子,老婆在朋友面前誇自己,以顯示自己的男子氣概,回到家中,就是給他老婆洗腳他也乾。

  8:西安男人

  西安男人淳樸憨厚,對待感情執著專一,如果愛上了一個女的,即便讓他“九天攬明月,五洋捉暗鱉”,也在所不辭。

  9:武漢男人

  武漢男人有北方人的豪爽,也有南方人的細膩,熱情、樂於助人,做事敢作敢為,剛強,不拘小節。同時也會做飯做家務,整理房間。武漢男人在外面,脾氣就像武漢的氣候一樣火爆,但是回到家中,還是照樣聽老婆的話。

  10.南京男人

  南京男人沒有所謂的花花腸子,他們凡事都不願意太計較,也不太過張揚。他們的淳樸,是南京的風土人情造成的,所以與生俱來,沒有一點酸氣,對待老婆體貼溫情,更加捨不得老婆累壞。

  你是哪一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