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何那麼在意女人的過去?

  1、男性獨占欲太強烈。

  對於目前佔有“她”的狀態,他仍然不滿足,心裡認為——對過去的她也應該獨占。一旦這種佔有欲高昂的話,即使女性跟家族的朋友親近,他也會感到不受用,甚至在每一分第一秒裡都想佔有她。這種心理太嚴重的場合,將變成達倫第奧的小說《死的勝利》一般,將以雙雙殉情的方式,永久的佔有對方。

 2、證明男性的嫉妒心不亞於女性。

  認為嫉妒心是女性“專利品”的人,那未免對男性太高估了一些。事實上,男性的嫉妒心也大有看頭呢!

  3、男人的心底有一種奇妙的想法,那就是——一直想試試他是否有問她的權利。

  關於這一點,女性就不同了。女人一旦有男朋友,她就會開始重視他的現在及將來,卻並不十分在乎他的過去。“因為他是男人啊!免不了有種種的經驗。如果什麼都計較的話,那還能跟他廝守下去嗎?”女人對男人的寬容度比較大。因為,對男性的“遊戲”不怎麼追究的社會習慣,已經在無意識下被她所接納了。

  但是,社會對女人的放蕩、不檢點,卻是不能寬恕。影響所及,甚至一些自命進步、新潮的男人,仍然在內心裡“在乎”這一點,以致當男人到了找尋未來伴侶的階段時他就開始向女人問東問西。

  每逢到這種時候,有些男人只是大略的問問。不過,有一部分男人會窮追不捨地問個沒完。這就要看問話的男人性格了。如果是陰森的男人,將夠你受的!他會像一條蛇似的纏你。你告訴他一件事後,他會再追問一句。你回答後,他再提出第三個問題……就如此這般,對你展開疲勞轟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