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味

  做女人一定要有女人味。女人味是女人的根本屬性,女人味是女人的魅力之所在。女人沒有女人味,就像鮮花失去香味,明月失去清輝。女人有味,三分漂亮可增加到七分;女人無味,七分漂亮則降至三分。女人味讓女人嚮往,令男人沉醉。男人無一例外地會喜歡有味的女人;女人征服男人的,不是女人的美麗,而是她的女人味。

  1.絕對不會在圖書館、食堂、路上隨便看帥男生,更不會隨便跟哪一位帥哥搭話,問人家電話號碼什麼的。

  2.每天她都會很早起床,上課前為他去食堂買飯。星期天,更是要叫他好好地睡覺,不會過早地去找他約會。

  3.每個星期她都會為“去哪個公園玩”,絞盡腦汁。要找個合適的休閒的極有女人味的約會地點。

  4.想吃什麼,只考慮他的口味。對他的喜好,想得很周到,決不會只想著自己愛吃的東西。

  5.天天為了他去打扮。叫人一看就舒心,就爽心,就貼了心!

  6.天天為了他去減肥。老是擔心他會不會說自己太胖了?太肥了?特難看?

  7.時刻擔心他會打翻醋瓶,絕對不會和以前的哥們出去一起吃拉麵,或是喝咖啡。

  8.為他著想,絕對不會上網聊天混論壇什麼的。以免遇上不良網友,害得他擔心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