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6種性愛花樣技巧

性愛文章中的秘密,教你6種性愛花樣技巧。性愛文章中常常描述一些性愛步驟,但一層不變的性愛可能會變得淡然無味。性愛講究花樣,性愛文章中的秘密:教你6種性愛花樣技巧。

一時興起的性愛

性不需要發生在特定的時間、地點或一天。性顧問表示,丈夫和妻子應該嘗試更多的“一時衝動”性的愛,在現在,放下手中的家務,不要有太多的擔心,是“想做的愛”,既可以幫助你消除緊張,減輕壓力,還能讓性生活變得越來越多。

大聲笑做愛

把幽默感帶入臥室是保持性生活健康的關鍵。嘗試一些看起來有點“大”的東西,比如鋼管舞或脫衣舞。這些不太專業、不太完美的動作有點“愚蠢”和可愛,會讓你們的性生活更有趣,讓你們更親密。

感性壓制性

遮住你的眼睛,戴上耳機來屏蔽噪音,試著抑制你的聲音……在性愛過程中,試圖抑制其中一種感官,可以讓其他感官更好地發揮作用,給夫妻帶來無與倫比的美感。夫妻不妨試一試,然後互換角色,再試一試。

“前戲”性

你還記得你們相愛時幾個小時的親吻和愛撫嗎?研究發現,隨著夫妻步入婚姻殿堂,夫妻間親吻和愛撫的強度和頻率都會下降,有些人甚至會直奔主題。

“潛入”性

性安全既有優點也有缺點。適當的調整可以給性生活帶來更多的刺激。偶爾,拉開窗簾,或打開燈,新奇的感覺會使夫妻的腎上腺素加速分泌,帶來更強烈的性慾。

然而,在公共廁所過於冒險會對健康的性思維產生影響,專家不建議嘗試。

“臥室外”的性愛

雖然臥室足夠舒適,但在臥室外做愛會增加一種不可動搖的緊張感,有利於激情。當家裡只有兩個人的時候,試著在臥室外,沙發上,廚房裡,甚至洗衣機上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