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摸我 如何愛撫女人私處能讓她快速高潮

別摸我,如何愛撫女人私處能讓她快速高潮?兩性關係中,撫摸是必不可少的,很多女性朋友常說“別摸我”,事實上,正確的觸摸方式不會引起女人反感,反而能讓她快速進入高潮階段。別摸我,如何正確愛撫女人私處?

每個人都有敏感點,比如男人的丁丁或者女人的乳房和生殖器。在性愛過程中,當一個男人學會正確地觸摸女人的敏感區域時,達到高潮是有幫助的。當你撫摸一個女人的陰蒂時,你可以輪流用不同的手指摩擦它,看看哪個反應更強烈,讓她變得滑溜溜的,像肥皂一樣。

如果你的手指累了,試著用你的舌頭。她會喜歡的,因為這是一種不同的感覺。尤其是當女人興奮的時候,用舌頭舔她的陰蒂會讓她更興奮。

按摩

用手和手指的平坦表面覆蓋整個陰蒂和陰唇,然後按摩和按摩。用三、四根手指,合成一張臉,緊緊壓在小陰唇之間。按住不放,選擇她最喜歡的類型。

輪指法

將拇指和食指放在陰蒂上,輕輕擠壓並提起陰蒂。像一顆滾動的珍珠,精緻、優雅,握在手指間。開始時要輕柔、緩慢地旋轉,然後逐漸增加速度和壓力。探索微妙的捏和拉,看看陰蒂對這些性感覺的反應。

無名指

幾乎每個人都可以享受這種循環技術。把兩根手指放在陰蒂上。在它敏感的表面施加它想要的壓力,然後以圓周運動的方式摩擦它。改變速度和動力,然後經歷圓周逐漸從小變大。如果這個技巧很好,她很快就會達到高潮。

幻燈片指法

沿著陰蒂優雅的邊緣垂直摩擦,獲得一種微妙的感覺。將你的指尖放在陰蒂的兩側,上下左右滑動。它刺激陰蒂和敏感的小陰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