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成功男人都需要一個情婦?

  情婦,被人們俗稱為“二奶”,多含有貶義的意思。男人找情婦多半是為了發洩性慾,為什麼仍有那麼的男人背負著罵名與情婦約會?你了解他們的心理嗎?下邊聽聽別人對情婦有五個特質的分析吧:

  1、情婦不煩。男人在忙完工作後,很怕回到家再忍受老婆的煩。至於煩的情婦也不是沒有,但我的朋友說,哦,那就不叫情婦,叫小老婆。女人工作完回家後,卻專喜歡對老公問東問西。她們不需要一個不會煩她們的老公?而且萬一老公安靜一點,女人就會問,你做了什麼壞事?

  2、情婦讓男人始終有戀愛的感覺,如情婦不會像老婆,臉上貼著保鮮膜(女人說,那是美容面膜),身上穿著她大學時候留下來的運動衣,坐在男人身邊看無聊的電視劇。情婦則會在男人回來前已經貼完保鮮膜,穿上男人最喜歡的透明內衣,租來性感DVD等著男人回來一起看。

  3、情婦心目中只有一個男人(我同意,也許假裝,但至少假裝),一切以男人的意見為意見。男人說,看樣子明天會下雨。不管電視上才報導明天萬里無雲,情婦也會應和地說,嗯,下點雨涼快些。老婆也只有一個男人,但對待這唯一的男人,卻有截然不同的方法。例如,當老公剛開始興奮時,她會說,你給兒子的作業本簽字了嗎?

  4、這點雖是小事,卻絕對重要。情婦不會說,該你洗碗啦!也不會說,明天上班順路去交交電費吧!更不會說,你又把臭襪子扔在沙發上?情婦只會說,肚子餓不餓?老婆總埋怨自己在家做牛做馬,比丫環還不如,卻總要求或至少期待老公做家事要積極主動,任勞任怨,絕對不許喊辛勞。

  5、情婦拿到男人給她的錢時,會送上香吻和感激的表情;至於老婆,她則會說,咦,怎麼少了五百塊?你又打了埋伏對不對?老婆對男人的錢包有種不尋常的感覺,她總讓男人懷疑究竟女人對管理的要求,是先老公後錢包,或先錢包後老公?看過這樣的言論之後,你有沒有發現應該總結的是女人。即使結婚之後,又為何一定要用“老婆”的態度來對待老公,而不是用“情婦”的態度呢?如果老婆們的態度依然不變,我想,也許得說,男人都需要一個情婦。如果男人回到家先刮鬍子、洗好澡,穿上整齊的睡衣,看《飯島愛十八招》,還好心地叫老婆一起來看,老婆卻皺眉頭說,你深更半夜刮鬍子乾嘛!又看A片,去,幫忙洗衣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