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外遇的八大表現

  人出現異常會有一定的徵兆,男人有外遇亦是如此。以下男人外遇的八大表現,如果你的男友或老公都佔全了,那十之八九是有外遇了。

  1、加班越來越多,開銷變大。

  男人如果有外遇的話對外面的“彩旗”是一定要花時間和精力的,那麼自然而然地男人就不會跟往常一樣準時回家,因為他要去忙他自己的事情去了,而最正當最能搪塞老婆的理由不就是堂而皇之的說自己在加班。同樣地,“泡妞”都需要花錢,更何況養一個女人。在男人看來,為了討伊人歡心,吃燭光晚餐、送玫瑰、喝咖啡是必需的,這才能體現一個男人的紳士風度和浪漫。

  2、注重打扮。

  平時總是邋遢地要命的老公突然熱衷於修飾自己,不斷改變穿衣風格,每次出門都要照老半天鏡子等等,不要僥倖老公突然開竅了,說不定他是又碰上了一個女人讓他覺得有了初戀般的感覺。

  3 、回家就洗澡。動圖

  通常來說,男人是比較隨意和邋遢的,但如果老公一回來就是奔向浴室,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安全第一,防止身上遺留下女人的香水味道,防止身上粘有幾根和老婆髮色不同的長發,洗乾淨了你就發現不了了。

  4、手機不離身,電話信息發不停。動圖

  有外遇的男人就好像重開第二春一樣,跟年輕時談戀愛一樣,跟外面那個女人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天,所以手機總是會放在視線範圍內,當然這也是為了不被老婆偷看手機而發現貓膩。

  5、性情大變,總愛無事獻殷勤。動圖

  平日里油瓶倒了都不扶的主兒,現在又是洗碗又是拖地,好勤快。不要以為你終於盼得云開見明月​​了,他在外面和其他女人在一起時,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內疚,回家看到你在操持家務時,良心發現一點兒,獻回殷勤。保證明天一想起情人的勾魂眼睛,馬上打回原形。但是,有時在外面也會受傷,那時的殷勤可能會時間長一些。

 6、健身頻率增長。動圖

  鼓鼓的啤酒肚讓再帥的男人魅力大大折扣,結實健美的腹肌才能顯示陽剛之美,原來寧可在床上睡懶覺的他,現在有空就跑步、練器械。不要以為他注意身體健康了,而是他怕讓外面的女人看到自己身上鬆鬆的肚腩,只見脂肪不見肌肉的臂膀,大剎風景,有礙觀瞻。

 7、性慾降低,性生活次數越來越少。動圖

  男人天生好色,但慢慢地你發現他對你沒有之前那麼感性趣了,愛搭不理的,就算行房事也是像完成任務一樣,草草了事,質量也大不如前。畢竟男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外面的女人已經消耗了他大部分精力,所以性生活質量的降低也就說得通了。

  8、喜歡背對著你睡覺。動圖

  人心虛時會害怕別人看自己的眼睛,為了防止自己被老婆偷偷觀察,男人會選擇背對著老婆睡來掩飾自己的心虛,同時也是為了防止自己晚上做夢時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讓老婆聽得一清二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