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婚姻的風水

  婚姻使得你有了一個家。而這個家能否很好的運轉下去,需要守護好家庭的風水。一旦你的婚姻出現問題,你的家就處於風雨飄搖之中。如何挽救婚姻,你必須懂得一些風水不可。

 一、一勤萬災消

  女人要懂得勤能致富,勤能養德,勤能養性情。一個家庭的狀態好不好,只要看這個家庭裡是否整齊,是否乾淨,是否整潔。主人是否懂得打理。尤其是家庭的陽台,窗戶,茶几這些通風並且能夠調理人心情的地方,是否收拾的一塵不染?當你打開家門,是溫馨如畫,還是邋裡邋遢,這些都影響著婚姻的狀態。有時候我們經常發火的往往是小事。如果夫妻雙都能勤快一點,勤於打理家庭。或者懂點佈置,或者養點花卉,或者學習點增進感情的家庭佈局,這些無疑都為家庭儲備了良好的風水。

  二、家中花盆的擺放

  在家中擺放上圓形的東西,會有助於化解兩人之間的矛盾。因為如果之前兩個人鬧了不愉快,心中肯定會有氣沒有散盡。僅此,凡是尖形的東西都有可能會讓人覺得更加不爽。從風水上來說,尖形事物周圍都帶有煞氣。因此,要盡快將臥室中的仙人球一類的全搬出去。換上圓葉的植物。

  三、家中裝飾品的擺放

  利用成雙成對的擺件。如果是兩個人住在一起,那麼就可以在梳妝台或者床頭擺放成對的擺件。像是龍鳳、鴛鴦、天鵝等均可。這樣就會增加兩人之間的向心力。再者從風水上來講,當人們看到了成對的擺件,第一感覺想到的就是自己的愛情,並且還會自動的將成對的擺件想像成是自己和另一半。

  如果是兩地分居的戀人,可能沒法直接了當的交流,所以矛盾也就會多一些。所以,為了防止愛情出現問題,最好是提前買一對擺件,然後每人擁有一個。也可以買一些成對的配飾佩戴在身上。

 四、臥室的裝飾

  在臥室中盡量多使用粉紅色的裝飾品。比如,如果想跟對方和解,但是自尊心又阻礙自己的話,可以像平時一樣給家裡的床上用品或者電視機罩、窗簾等洗換一下。但是要記得換成粉紅色的。因為粉紅色的純愛之意恰到好處,並且在風水上來說,粉色還具有守護愛情的能量。

  如果能在臥室的婚姻吉位上擺放一個粉色的水晶球,效果就會更好。

  如果想挽救婚姻,就要懂得挽救婚姻的風水,並且要注意在生活中貫徹執行。人貴自助然後天助之,幸運總是垂青於有準備的人,所以,要拯救婚姻,這些風水既要懂得,又要用心守護,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