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親吻你額頭到底什麼意思?

  幾乎每個女人的額頭都被異性親吻過,不管這種親吻是來自男朋友,還是異性朋友,亦或者自己家中的哥哥,這就是親吻額頭最讓人驚嘆的地方,因為這種吻不限於一種特定親密的關係。那麼當一個男人親吻你的額頭時,他究竟想表達什麼呢?

 1因為他比你長得高

  他之所以親吻你的額頭,是因為他長得比你高,或許,這看起來有些滑稽,但是,事實真的是如此。因為他長得比你高,所以,如果他想親吻你的唇,那麼他只有兩種選擇,一是選擇半蹲的姿勢,二是選擇彎腰的姿勢,但是無論他用哪一種姿勢來親吻你,他都會相當的吃力,並且這兩種姿勢看起來也是相當的不雅觀。所以,他只好在你額頭上來一個蜻蜓點水般的親吻。

 2他只是喜歡​​親吻你的額頭

  他只是喜歡​​你的額頭而已,他只是喜歡​​這種類型的吻而已。有時候,男人也喜歡某種特定類型的吻,就像大多數法國人喜歡激情四射的舌吻一樣。

3他在向你表達他的敬意

  你知道嗎,親吻一個女人的額頭實際上是對女人的一種尊重。他只是在你的額頭上給你一個輕輕的吻,並沒有親吻你的唇,也沒有親吻你的脖子,因為他的心裡一直對你充滿了尊敬。

 4他正在深切地關心你

  額上之吻也不過是一個吻而已,所有的吻都是一樣的,讓你感覺到他對你的關懷和愛。所以,如果一個傢伙給了你一個額上之吻,那麼說明,他真的在關心你,他想讓你知道他關懷你的深度。他知道額上之吻會讓你感受到那種愛,所以,他才沒有親吻你的唇。

 5他想要保護你

  儘管額上之吻可以包含很多的信號,但是最大的信號可能是他想保護你。他把你緊緊擁在懷裡,然後輕輕地親吻你的額頭:他想要告訴你,你是他的,只屬於他,他不想讓任何人傷害到你。當某個空間裡僅有你們兩個人時,他一般都會把你緊緊抱在懷裡然後給你一個額上之吻。此時,你當然會感到安全。

 6他愛你

  如果他真的愛你,那麼他不會介意他的吻落在你身體的哪一個部位:他會親吻你的唇,你的肩,你的脖頸,你的眼睛,你的鼻子,你的額頭,你的手臂等等。雖然他會親吻你不同的地方,但是這都是愛的象徵。

  每個女人都喜歡被親吻,尤其是這些吻來自我們的男朋友,未婚夫或者丈夫時,因為來自他們的吻包含了太多的深情。朋友,你有沒有收到過額上之吻呢?那個給你額上之吻的男人有沒有成為你的男朋友?歡迎分享你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