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壓力過大導致陽痿

  壓力過大是現在大多數都市男都存在的問題,對男性健康的影響也是很大的。陽痿是男性性功能障礙常見病症,對男性的身心有很大的影響。那麼,心理壓力大能導致陽痿嗎?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陽痿的原因。

  專家解釋,在日常生活中,導致陽痿的原因主要是心理因素。因為人體內的神經、內分泌系統是頗受人的行為、觀念、精神負擔等等有關因素影響的,倘若是人的精神負擔很大會影響性神經系統,進而導致陽痿。工作壓力重,負擔太大,神經長時期處在高度緊張狀態。或是長時期面臨生活困境,經濟出現危機等,這一些因素倘若長時期存在,便會壓抑人的性慾需求,出現陽痿。

  對於有些缺乏正確性知識指導、悟性或身體條件偏差的人來講,他們通常在性生活中出現偏差、體驗不到應該有的性歡欣、快樂。慢慢地,各種不快、沮喪被忠實地記錄下,人是有迴避痛楚、迴避不快的本能的。當性帶來的只是不快、沮喪更甚於痛苦的時候,性就已經喪失了它該有的吸引力,身體便會發出指令“關閉”性系統。這就表現為性生活上的“放棄”,出現陽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