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時他非要看著A片

與男友剛開始做愛時很刺激、很有感覺,幾乎每天都會做一次,每到週末都是在床上渡過。後來時間久了就漸漸平淡、公式化了。最近他有了一些奇怪的癖好,我很驚訝、不能接受。

  我認為我們已經認識的夠久了,他的一切我應該都能理解才對,只是這件事情我實在是無法理解。

  是這樣的,我的男友一直有看A片的習慣,他喜歡一邊看A片一邊做,我實在很不習慣這樣子,那感覺很不好,好像跟他做愛的是AV女優不是我,我只是發洩的工具,他卻說這樣子他會比較持久。最近他或許是覺得我們的性生活太無趣了,想來一些不一樣的,居然提議要拿繩子跟手銬綁我,要我模仿A片裡面的SM,說這樣能讓他興奮。

  我真的想不到他會這麼變態,害我有一點想跟他分手的衝動,萬一他以後比現在更變態怎麼辦?我可承受不起啊!但只要一想到十二年的深厚感情,我又覺得這樣子就分手很可惜。如果別人問原因,我也不能說:因為他喜歡邊看A片邊做愛。請問,他這樣子正常嗎?你覺得我該配合他嗎?

  專家建議:

  A片對男人來說,就像陽光、空氣、水對植物的意義一樣,都是不可或缺的。你的男友想給自己一些不一樣的樂趣,這也是人之常情。畢竟不論再怎麼刺激有趣的的事情,做久了都會感到乏味。

  如果透過A片畫面的刺激,能讓他更興奮、更勇猛,那也不失是一個好的結果。也說不定,你還會蠻滿意他的表現呢!至少他是這麼希望的,才會樂此不疲、樂在其中。

  況且,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在做愛時都會有一些幻想,他幻想你是女優,你也可以幻想某一個夢中情人,搞不好可以得到更深刻的高潮喔。你先不要急著排斥,試著去體會一下他的想法,想像一下他的感受。他會喜歡這樣,一定有他的理由。這不是什麼變態,只是一種不一樣的樂趣。性愛是雙方互惠的,你包容他,他包容你,這樣才能水乳交融啊!

  試著以他的角度看待這件事,說不定你也能在其中找到樂趣。與其痛苦的被迫接受,到不如主動去理解、嘗試,會有不同的感受喔。

  至於輕度的SM,倒是不錯的閨房樂趣,是一種新的刺激,妳不用太排斥。畢竟人的潛意識中都有一些被虐的幻想,輕度的被虐能激起也性的興奮感。但是注意喔!是輕度喔,不能採取危險的方式,做愛是樂趣,不要玩出人命。